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誰你先不用管,我倒是想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發前往護龍山莊。”


 

 曹魏笑了笑之後對成是非說道。


 

 “應該是明天,我還不確定,你要是沒什麼事,我就先走了。”


 

 在確定眼前的男人自己並不認識之後,成是非並不想和曹魏多說,轉身就想要離開。


 

 “餵,這麼著急走不太好吧,我想讓你帶我去護龍山莊,不知道意下如何呀。”


 

 曹魏往前側了一步,擋住了對方的去路,這個時候笑盈盈的說道。


 

 “我們又不熟,現在玩笑要是開夠了的話,就別擋我的路了。”


 

 成是非臉色變得有些不好看,他看出來曹魏是故意來這裡堵他的了。


 

 “讓我試試你的成色,你身上的武功現在到底怎麼樣?”


 

 曹魏說完之後,便一步躍到了成是非的面前,手呈龍爪狀,直抓對方的面門。


 

 “你,你要做什麼?”


 

 原本只是個混混的成是非哪見過真正的高手,甚至於除了那些地痞流氓的鬥毆方式之外,成是非真正的戰鬥經驗基本為零。


 

 在雙方距離極近的狀態之下,曹魏甚至能夠看到成是非臉上的錯愕,顯然這小子絲毫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更沒有任何想要躲避的概念。




 

 然而就在曹魏即將打中成是非臉部的時候,成是非的身體就像是自己動了起來,在千鈞一發之際,低頭躲過了曹魏這一擊,同時條件反射的飛機一腳踹向曹魏的腹部。


 

 “是已經成為本能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