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人小哥掰著手指頭仔細的數著自己到底被奧康納坑了多少次。


 

 “……”


 

 曹魏這邊倒是,即便早就已經知道了這樣的劇情,但是看到黑人小哥在看到奧康納後那副仇大苦深的模樣時,還是忍不住笑了笑。


 

 “我說,大妹夫啊,你之前到底乾了多少缺德的事情,怎麼能讓人家都記成這副樣子?”


 

 看著黑人小哥不僅沒有停下,反而越說越多的模樣,喬納森一臉佩服的看著眼前的奧康納。


 

 所以說他自己也是個騙子,而且也是個神偷,還騙過不少的人。


 

 但是他怎麼著也不可能可著一個人往死裡騙啊。


 

 他的做事風格顯然和奧康納的正好恰恰相反,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


 

 喬納森在心中感慨萬千的想到。


 

 “我說聽這位小哥說的話,怎麼感覺你這傢伙之前淨不干人事兒了呢?”


 

 一旁的伊薇看到小哥這幅怨念頗深的樣子,也忍不住捂著嘴巴笑了起來。


 

 很是促狹的衝著奧康納的方向眨了眨眼睛。


 

 “這個吧,真要說起來的話,這件事情絕對不能怪我,只能說這貨太過於小肚雞腸了,就連這種早幾年的事情都能給翻出來,再說個不停。”


 

 奧康納之前也確實沒有想到,這黑人小哥既然能夠將這些事情記得這麼清楚,尤其是面對自己大舅子和妻子的調侃,他此時此刻簡直恨不得找個地縫,趕緊縮進去才好。




 

 “行了兄弟,你快別在這里數了,你就直接告訴我有沒有最快的工具可以讓我趕上火車,我兒子被人抓走了,就是在火車上,我需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趕上那輛火車才行。”


 

 不得不說,奧康納還是非常了解自己這位好兄弟的,他只要一說起這件事情,這位黑人小哥二話不說就同意幫忙了,當然這其中錢財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