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我是你們的話,可不會這麼大大咧咧的跳出來的。”


 

 伊莫頓因側側的說道。


 

 “得了。”


 

 曹魏頗為不耐煩的擺了擺手。


 

 “上次是怎麼被人拽回地獄的,難道你心裡頭不清楚嗎?看在你還是有用的份上,我就暫時不出手了,走了。”


 

 曹魏帶著奧康納和伊薇離開了密室。


 

 ……


 

 半個小時後。


 

 在奢華的別墅內。


 

 “你們這些該死的傢伙,快點把埃里克斯給我鬆開。”


 

 奧康納這個時候頗為的暴躁,他早些年的時候本身就是僱傭兵出身,這些年來和伊薇結婚之後,自感覺自己的脾氣收斂了很多,然而此時自己的兒子受到了威脅,那種控制不住的怒意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爸爸,救救我。”


 

 埃里克斯被幾個紅衣人抓在懷裡,不斷的掙扎想要抓住父親,可就他那個小個子,怎麼可能是幾個紅衣人的對手,三兩下就被人家摁著手抓在了懷裡,怎麼也動彈不得。


 

 “我的兒子,你們把他放開,奧康納你快點想想辦法。”


 

 伊薇不斷的向自己的兒子撲去,並且拉扯著面前的紅衣人,試圖將自己的兒子拯救出來,然而她身嬌體弱的,即使這些紅衣人的主要目的並不是她,伊薇依舊奈何不了眼前的這些兇徒。


 

 “埃里克斯等著我,爸爸我馬上就來了。”


 

 奧康納這個時候真恨不得自己手裡有兩把槍,把眼前這些敢搶自己兒子的紅衣人全部給槍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