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之前已經讓喬納森去做這件事情了,現在想來喬納森應該找到了吧。”


 

 曹魏笑了笑,隨後扭頭,朝著大門外的方向看去,果然沒一會的功夫後就看到了兩道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別墅的大門口。


 

 “喬納森?”


 

 伊薇眼中先是閃過一絲驚訝,隨後也帶上了一絲懷念。


 

 “沒想到你竟然找到了侍衛軍統領,這傢伙向來到處在沙漠裡神出鬼沒的,你是怎麼找到他的?”


 

 伊薇說到這裡的時候,有些詫異不解的樣子。


 

 “當然是因為有曹魏的幫忙啊,曹魏給我指了個方向,然後就讓我開車一直朝著這個方向行駛,說是自然就會找到咱們該找的人。”


 

 喬納森一臉佩服的看著曹魏說道。


 

 “不愧是你,就是不一般啊,至少這種能力我可從來都沒有在其他人看到過的。”


 

 “那是因為其他人也不知道我讓她走這條路啊!”


 

 曹魏聳聳肩膀,語氣頗為輕鬆淡然的說道。


 

 “事實上早在你們和他見面之前,我就已經和侍衛軍統領見過一面了,我之前就是讓這位統領先生一直在監視著館長那邊的活動,而現在館長既然已經達到了目的,那麼我們也需要繼續追上他們的步伐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奧康納已經被這一連串的事情弄得有些茫然和懵逼了,一旁的喬納森也是一臉驚訝地看著曹魏,似乎並不明白曹魏這葫蘆裡面究竟在賣什麼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