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確實是這樣沒錯,那你們現在是想怎麼樣?”


 

 館長已經意識到,眼前這些僱傭兵可能要反悔,可事到臨頭他也不能再說其他的,只能看眼前這些混蛋傢伙想怎麼樣。


 

 “我們也不想怎麼樣,只是這一趟我們損失了不少弟兄,你總是要給我們些補償吧。”


 

 領頭的僱傭兵剛說完,身後的兩個哥們儿就不樂意了,其中一個滿臉鬍子的僱傭兵,一下就把酒瓶給摔在地上,語氣頗為不客氣的說道。


 

 “我告訴你少於20萬一個子兒都不行,你必須給我們加錢。”


 

 “二十萬!”


 

 館長的臉色一瞬間就變得難看下來,語氣也很是低沉,聽起來冷颼颼的。


 

 “這不可能,你們簡直就是在趁亂索要高價格,你們之前第1次的時候任務失敗了,按道理來說你就應該把我之前給你們的定金返還給我才對。”


 

 館長簡直要被眼前這些獅子大開口的僱傭兵們給氣笑了,一拳頭砸在列車旁的桌子上,冷聲繼續說道。


 

 “但是你們之後再三的對我保證你們肯定會拿到這個手鐲的,我才願意將後面的尾款再一次追付給你們,現在你們雖然確實幫我拿到了手鐲,本是皆大歡喜的事情,你們可最好不要鬧得太過分了。”


 

 “呵!”


 

 聽到館長的這番威脅,明顯已經喝多的僱傭兵,當下便用力的將手中的酒瓶子咔嚓一聲就砸碎在了地上,發出了清脆的碎裂聲響,指著館長的鼻子大聲的罵道。


 

 “你算是個什麼東西,也敢這麼和我說話,老子現在就宰了你信不信?就你們車上的這些人都不夠,我們幾個兄弟一梭子的,真把老子逼急了,你自己都活不了,你還是趕緊乖乖的掏錢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