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8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南王在江湖上號稱仁王,誰都知道他人非常的好,只要不涉及原則問題,基本有求必應。

但他能夠混到今天,憑的可不僅僅是仁義和心慈手軟。

該狠的時候,他能比誰都狠!

他可以忍,但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是疾風驟雨來臨的時候。

“咔”的一聲,南王抓住了榮祿的手腕,另一隻手也緊緊握成了拳,看樣子要把榮祿狠狠一拳給打飛了。

“喲呵,你還敢反抗嗎?!”榮祿絲毫不知道厄運即將到來,竟然抬腿朝著南王的肚子踢去。

我肯定不能讓他們兩個真打起來,論單挑榮祿肯定不是南王的對手,可是打過之後呢,怎麼承擔這個後果,榮老會放過南王嗎?

所以我毫不猶豫地一腳踢開書房的門,接著冷聲喝道:“榮公子,你好大的威風啊!”

南王和榮祿當然一起詫異地朝我看過來。

“魏公子?!”榮祿無比吃驚:“您怎麼來啦?”

南王也很驚訝地看著我,不過並沒絲毫欣喜的感覺,已經來了個榮祿,又來一個魏子賢,誰都受得了啊!

而我徑直來到榮祿身前,冷冷地道:“南王可是炎夏的大功臣,你竟然敢這麼對他?”

榮祿依舊很吃驚地看著我:“魏公子,你不是挺恨他們的嗎,怎麼……”

“誰說我恨他們了?”我說:“他們為炎夏做了多少事、立了多少功,你心裡沒個數嗎?就連我爺爺都很尊敬他們,你算什麼東西,也有資格衝著南王大呼小叫?”

“魏公子,你到底是怎……”

“立刻給我滾蛋!”

被我狠狠一罵,榮祿只能灰溜溜地走了。

榮祿一走,羅子殤、程依依、趙虎等人便都湧了進來,“哦哦哦”地歡呼著,甚至把我舉了起來,個個都是興高采烈。

南王也終於明白過來這是怎麼回事了,樂呵呵道:“龍,是你啊……”

當然是我。

真正的魏子賢,又怎麼可能幫他呢?

之前在盛頓城的事情,程依依都告訴南王了,剛才只是沒有反應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