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8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轟轟!

轟轟轟!

巨大的聲浪席捲整個小巷,威武霸氣的摩托正往這邊疾速駛來,引得眾人紛紛回頭看去。

“誰?!”

“趕緊停下!”

眾人厲聲喝著,摩托終於“吱——”的一聲急剎之後停下,甚至火都熄了,大家也終於看到騎摩託的人,竟是伊娃。

“伊娃女士,你怎麼來了!”

“伊娃女士,這裡太危險了,請你趕快離開!”

眾人紛紛叫著。

伊娃卻沒什麼反應,仍舊朝著我們走來,一邊走一邊問:“發生了什麼事?”

那名隊長立刻說道:“伊娃女士,我們發現了張龍,正在對他展開圍攻!”

“張龍?”伊娃故作不知。

“是的,張龍。”隊長頓了一下,繼續說道:“他在戰斧的通緝榜上排名第一,曾經殺死薩姆和喬戈爾,之前還大鬧過一次盛頓城,後來不知怎麼讓他跑了,這次終於又抓到了。”

伊娃的面色顯然有些變幻,似乎沒想到我有這麼厲害,但還是假裝平靜地說:“原來這麼重要,那還是由我把他帶回去吧!”

隊長愣了一下,說道:“伊娃女士,這人非常危險,我們聯手才能把她拿下,你還是趕緊離開這,就不用麻煩你了!”

“不行,此人事關重大,必須由我親自交到亞菲特博士手裡!”說著,伊娃往前走了幾步,沖我說道:“張龍,你已經插翅難逃了,還不趕緊束手就擒?”

我的心裡明白,伊娃是過來救我的,所以我也沒有廢話,立刻說了聲好,便朝伊娃走去。

“小心,這傢伙花招很多!”那名隊長當場就想擋住伊娃。

“我看,他應該沒有那個膽子!”伊娃冷笑一聲:“張龍,你敢反抗我嗎?”

我仍舊低著頭,說:“不敢。”

“好,那就跟我走吧,乖乖認罪的話,還能少受些皮肉之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