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8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南王竟然還有槍殺布魯斯的視頻!

我當然很驚訝,是程依依拍的嗎?

一時之間,我都不知道該說程依依心細還是南王心細。

亞菲特的臉色微微一變,但也沒有太過驚慌,而是冷笑著道:“就算世人都知道布魯斯有克隆人又怎麼樣,他這樣的身份難道不該保護自己?再說,你有什麼證據說是我控制了布魯斯?”

“本來是沒有的,但是現在有了。”南王又摸出一個小小的東西來,樂呵呵道:“看到沒有,這是錄音筆,咱倆剛才的對話都錄下來了……”

時至此刻,亞菲特當然臉色大變,怒吼一聲之後朝著南王撲去,顯然是想奪回錄音筆和u盤,甚至連榮祿也來不及管了,

“砰”的一聲丟在地上。

“亞菲特,你最好冷靜點!”南王大聲說道:“u盤早就有輩分了,錄音筆也會自動傳到雲端,如果我有個三長兩短,我們的人會把這些東西交給全世界的媒體!”

這些話果然管用,亞菲特立刻站住不敢動了,陰沉沉道:“南王,你到底想幹什麼?”

就連我都一顆心砰砰直跳,我是真沒想到南王準備這麼充分!

我在他面前簡直就是個弟弟……哦不,兒子。

南王則說:“我也沒那麼貪,只要你把榮祿放了,然後放出真正的布魯斯,再把自己的實驗室燒了,我就給你這些東西!”

亞菲特想都沒想,擺手說道:“不可能!這都是我多年來的心血,怎麼可能付之一炬?還放出真正的布魯斯,那我還有命在嗎?”

“那你想怎麼樣?”

“我只能給你榮祿。”亞菲特說:“這可是榮老的孫子,你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受死吧?”

南王頓時沉默下來。

顯然,他是在考慮這筆買賣劃不划算。

而我,則在考慮把榮祿奪回來,裝榮祿的麻袋就在亞菲特身後,但是距離並不太遠,如果我上去搶,亞菲特肯定能反應過來。

“在我發火之前,立刻將那兩樣東西交過來,備份和雲端的也都刪除!”亞菲特冷冷地道:“榮祿還給你們,備份和雲盤也都刪了……否則的話,我現在就把你們父子兩個殺了,再在整個米國東部展開搜查,就不信查不出你們的人!”

亞菲特一邊說,一邊殺氣騰騰地朝著南王走去。

“好,那就一言為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