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8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叔他們當然非常驚訝,說萬啟山不是還在昏迷中嗎,怎麼還能和我溝通?


 我則樂呵呵道:“我都沒想到啊,這老頭竟然是裝昏的,其實早就醒了……”


 話還沒有說完,我立刻把嘴巴閉上了,因為我想起來,萬啟山讓我保密的。我這個人啊,對陌生人很防範的,但是面對熟悉的人,又會非常信任,一點都不藏私。


 我又改口說道:“這些就別管啦,反正我和萬村長溝通過了,你們可以來長樂村的後山喝狼王血,不過最好是一星期來一個……”


 交代完了以後,他們也都紛紛答應,說是有機會一定去。


 我肯定就急了:“怎麼還有機會去啊,明天就過來唄一個唄,我還能親自幫你們引薦狼王。”


 “不行啊,我們還有任務,忙完了再過去吧。”


 竟然還有任務?!


 二叔這才剛剛劫後歸來,怎麼著不給放幾天假,古老頭也真狠得下心,這是把他們當牲口用啊。


 話都說成這樣了,我也沒有辦法,只能叮囑他們一定要來,我這有事就先走了。


 想到二叔他們終於能夠突破天階上品,我也蠻開心的,被他們照顧了那麼多,終於能“反哺”一次了。


 掛了電話,我又在東洋住了一夜,和黑界各老大喝了頓酒之後,第二天就返回米國去了。


 我馬不停蹄地趕到舊城,讓陳近南鑑定涅槃淚的真偽,陳近南說就是這個,沒什麼問題,又感慨道:“炎夏果然地大物博,這麼難找的東西都有!”


 其實除了地大物博,還因為我的關係硬,如果不是魏老出手,想找這玩意兒確實也挺難的。


 我又問陳近南,這些涅槃淚能做多少通天丸?


 陳近南說至少十幾顆。


 我當然很開心,想到只差佛仙根了,我就興奮地無法自已!


 這一次,不光我要升級到天玄境五重,還要幫助趙虎和程依依突破天玄境!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佛仙根會那麼難找,任我怎麼廣撒網,以及動用所有關係,足跡幾乎遍布全世界,也沒找到佛仙根的踪跡。


 陳近南告訴我說,佛仙根是一種很神奇的藥材,只有頭髮絲那麼細,有時是黃色的,有時是黑色的,甚至有可能是棕色的。


 和頭髮絲一樣細的植物雖然罕見,但是也有,比如有種海藻是黑色的,就和頭髮絲一樣細,但陳近南說不是這個,沒那麼好找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51回 第1852回 第1853回 第1854回 第1855回 第1856回 第1857回 第1858回 第1859回 第1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