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8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就是這樣的。


 當初南王等人被送到米國,所有人都說他們已經死了,我卻偏不信這個邪,堅定“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的想法,一路過五關斬六將,終於衝到盛頓城裡,也終於見到了程依依,後來又見到了趙虎、南王等人。


 放到二叔這裡,也是一樣的道理。


 不管別人怎麼說二叔已經死了,只要我一天沒見到二叔的屍體,就一天不會輕信他的死訊。


 我一問李火在哪,現場當然安靜下來。


 過了一會兒,古老頭才緩緩地道:“張龍,我理解你的心情,但你還是別費力氣了,你二叔敗在了李火手上,衣服都被掛在樹上了,李火也不可能放過你二叔的,我們只能沿著長江一路搜索他的屍體,當然長江畢竟太大、也太長了,能不能找到全看運氣……”


 “別跟我說這些廢話,我只想知道李火到底在哪!”


 古老頭又是一陣沉默,才說:“沒人知道李火在哪,自從他殺了你二叔後,就又銷聲匿跡了……”


 “沒見到我二叔的屍體,就別說他已經死了!”我咬牙切齒地說:“那告訴我,李火最後出現在哪?”


 古老頭沒轍了,只好說道:“在滇南地區的一個原始森林……張龍,你就不要去了,李火未必在那裡了,不過你放心吧,我一定會為你二叔報仇的……”


 我則沒搭理古老頭,轉頭走向木頭等人,他們到過那個原始森林,最好給我畫個草圖出來。


 古老頭有些急了,再次說道:“張龍,你到底想幹什麼,就算你見到李火又怎麼樣,你又不是他的對手!”


 “我不是他的對手?”我冷笑著:“你要不要讓三英來試試,看他們是不是我的對手?”


 在這之前,我就已經和三英交過手了,我的實力怎樣,古老頭也看在眼裡,只能沉默下來。


 “有草圖,我們早就繪製好了,在房間裡,我現在就去取。”木頭立刻領著我去了他們五行兄弟的宿舍。


 在宿舍裡,木頭果然翻出來一張地圖,那座原始森林的全部面貌當然不可能完全呈現,但是入口在哪、出口在哪,有幾條支線,以及二叔“罹難”的地方,也都清清楚楚。


 “好,就這個了。”我收起草圖,當場就要離開,雖然現在已經是晚上了,但我一分鐘都不想耽擱。


 “張龍,我們和你一起去吧!我們同樣恨透了李火,只是那會兒時間到了,我們必須回來交差,不然我們會在那座森林裡待個一年半載,不殺掉李火就不算完!”


 我回過頭,看著面色堅定、怒氣沖衝的木頭等人,搖了搖頭說道:“你們還是不要去了,那個李火既然那麼狡猾,那麼擅長使用調虎離山分解你們,我一個人去反而勝算要大得多,他總不能把我分成兩半吧?”


 即便五行兄弟的合作天下無雙,也有解決不了的敵人啊。


 以前總是五行兄弟照顧我,現在換我幫他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41回 第1842回 第1843回 第1844回 第1845回 第1846回 第1847回 第1848回 第1849回 第1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