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8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李火,我的一顆心既緊張又激動,又怕他會跑掉,便想去激怒他,侮辱了他的母親。


 但我怎麼都沒想到,李火竟然坦誠接受侮辱,甚至主動要帶我去找他母親。


 這是個瘋子吧?


 看我緊鎖眉頭,李火發出一聲冷笑:“那個婊子,你要侮辱她多少次,我也不會有一丁點的憐惜!”


 我的眉頭皺得更加深了。


 竟然稱呼自己的母親是婊子,我走遍炎夏、東洋、米國,簡直聞所未聞。


 “我媽是個婊子,我爸是個人渣。”李火繼續說道:“你要侮辱他們,我反而開心的很,一點都不會氣。還有,我也根本沒有老婆,所以你再怎麼罵,也不可能引起我一丁點的憤怒。”


 我很詫異地看著李火,原來他在這世上是孤家寡人,那他為什麼還會被我“引”出來呢?


 “不是你引出我,是我在跟踪你。”李火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主動說道:“你一進這座森林,我就注意到你了,一直跟在你的身後,你當然不會發覺我的存在,這座森林對我來說像家一樣熟悉,一個星期前出現的五行兄弟,就是被我利用地形給分解的……你貼的那些傳單,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不僅傷不到我,反而讓我覺得十分可笑……”


 李火一邊說,一邊真的笑了出來,看向我的眼神充滿嘲諷,彷彿我是一個純天然的煞筆。


 我的一顆心卻砰砰直跳,因為李火主動提起了五行兄弟,但我裝作不是太在意的樣子,反而問道:“既然沒有被我激怒,為什麼還要出來呢?”


 “必須得出來啊。”李火笑著說道:“不出來怎麼殺掉你?我用了三天時間,仔細盤查你有沒有其他幫手,結果發現你真的就一個人啊……哈哈哈,我和不少飛龍隊員交過手,你這麼蠢的還是第一次見,竟然一個人就來找我了……”


 “你怎麼知道我是飛龍隊員?”


 李火驚訝地看著我:“你不是嗎,那你怎麼穿著他們的衣服?”


 這時我才想起,自己穿著二叔的衣服,也就是飛龍大隊的製服。


 看到自己身上的衣服,我終於忍不住了,直接問道:“那你還認識這件衣服是誰的嗎?”


 李火一臉迷茫:“這怎麼認得出,你們飛龍大隊的衣服不是都一樣嗎?”


 “這是'火拳'張宏飛的衣服!”


 “哦……”李火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我還真沒注意,不過你這一說,我倒確實想起來了,那上面的血跡,確實是我打出來的……”


 “你把他怎麼樣了?”


 “能怎麼樣。”李火微微笑道:“當然是殺掉了,丟進你身後的那條河裡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41回 第1842回 第1843回 第1844回 第1845回 第1846回 第1847回 第1848回 第1849回 第1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