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8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得虧魏老和南王通過電話了,不然真不知道還要被關多久。


 我正準備跟魏老離開,對面突然傳來“砰砰砰”的聲音,是紅花娘娘在拍打欄杆,並且叫著:“兒子,還有我啊,帶我一起走啊,我也要去米國!”


 我看了魏老一眼,魏老卻說:“南王並沒有同意她去。”


 我也只能愛莫能助地看了紅花娘娘一眼。


 紅花娘娘氣得狠狠一拍欄杆:“你堂堂至尊,幹嘛聽他的話?”


 魏老說道:“我不是聽他的話,我是幫他維護後方穩定,去米國畢竟是個危險的事,想要留下老婆孩子也很正常。”


 “誰是他老婆了?”紅花娘娘怒氣沖沖地說:“我倆早離婚了,你也不是不知道!”


 “不是啊,你們倆已經登記了,在法律上已經是合法的夫妻了。”


 “???”紅花娘娘當然一臉疑惑:“我什麼時候和他登記的?”


 “這是南王臨走前的請求,我順手就幫他滿足了。”


 “餵!”紅花娘娘手抓欄杆大叫著:“您怎麼能做出這種事,這是違反法律的啊!”


 “法律之外也有人情,南王拼著性命為我衝鋒陷陣,我也只是幫他做了一點微小的工作。”


 紅花娘娘徹底無話可說了,只能對我說道:“好兒子,媽去不成了,你可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我笑著道:“放心吧媽,我肯定沒 題的。”


 自從露了一手之後,紅花娘娘相信我現在的實力非常強,也有足夠自保的能力了,也就點了點頭。


 我便跟著魏老離開了,當然還一步三回頭,看了紅花娘娘好幾眼,這可是我媽啊,當然捨不得了,不過我也同意南王的決定,將紅花娘娘關在這裡確實最安全了。


 “爺爺!爺爺!”魏子賢雖然也在叫著,但我們還是越走越遠了。


 繞過中海別院,魏老又讓我上了他的車,約莫半個多小時後,我們來到一座小型機場,裡面只停著大概十架飛機,其中一架的艙門已經打開。


 我以為魏老是要送我去米國,但沒想到我上了飛機後,他竟然也跟上來,坐在了我的身邊。


 “您這是要去哪?”我當然很驚訝。


 “不是去取涅槃淚嗎,你不要了?”魏老比我還要驚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41回 第1842回 第1843回 第1844回 第1845回 第1846回 第1847回 第1848回 第1849回 第1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