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8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叔的一番話,雖然說得我無地自容,但我知道他並沒有譴責我的意思,而是在教我做人的道理。


 宿舍很快安靜下來,大家都睡著了。


 我卻久久未眠。


 我知道二叔的意思,他一直都這麼正,令人敬仰的那種正,但我還是打心眼里希望他們能突破天階上品,以他們的天賦本來是可以的,只是被無止境的任務耽擱了吧。


 到第二天,我本來打算回米國的,二叔他們也把我送到了機場,但我半道又改了主意,直接飛了一趟東洋。


 好久沒有回東洋了,作為黑界的東帝,我在這里地位奇高,幾乎僅在藤本家之下,就連第二家族“古野家”都不敢在我面前放肆。


 說句有點可恥的話,東洋現在幾乎是我第二個家,我在這裡能享受到無上的禮遇和優待,很多人都盼望我能回去,黑界永遠是我統領!


 來到東洋,我照例先拜訪了藤本父子,他們兩個知道我來,專門騰出空接待我,一些會議、訪問都推遲了。


 兩人不能說對我畢恭畢敬,也是禮遇有加,專門陪我吃了頓飯,還很不好意思地說,什麼血煙草、佛仙根、涅槃淚,聽都沒有聽過,更不要說找了。


 看來這裡的土地還真貧瘠,怪不得當初鉚足了勁兒想要侵略我們!


 不過還好,隨著炎夏越來越強大,他們不敢再打這個主意,再加上有我這個東帝,便成為兩邊的緩衝帶,起碼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兩邊不可能再發生什麼衝突了。


 我便說道:“沒有關係,能找得到當然好,找不到也無所謂。”


 他們問我最近在哪,我也沒說實話,只說是在雲遊四海。


 我們到米國搞戰斧,哪能告訴他們!


 和他們吃飯後,我讓他們該忙什麼就忙什麼,自己則聯繫顏宴,去了長樂村。


 看到我,顏宴別提多開心了,最近的她獨掌東洋的龍虎商會,看上去成熟、成長了不少,沒有像過去那麼黏了,但眉眼間還是掩飾不住喜悅。


 我問她最近過得怎樣,她說好得很呢,有我這塊金字招牌,根本沒人敢惹龍虎商會。


 她也問我,我說最近我在米國,和陳近南走得比較近,跟他也算正式和解,將來的某一天裡,東洋的龍虎商會可能又會變回洪社。


 顏宴看上去有些不太滿意,嘟著嘴說:“憑什麼啊,陳近南說拋就拋,說收就收,咱們就沒有點脾氣啦?”


 我笑呵呵道:“男子漢大丈夫,心胸寬闊點嘛!”


 “誰男子漢啦!”顏宴一跳三尺高,指著自己的臉說:“你看清楚,我是個純娘們,我就心胸狹小,怎麼滴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41回 第1842回 第1843回 第1844回 第1845回 第1846回 第1847回 第1848回 第1849回 第1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