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5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刀,不偏不倚,正扎在薩姆心口。


 別說是人,就是頭大象,也會死得透透的。


 二叔按著他的左臂,老乞丐按著他的右臂,酒中仙按著他的雙腿,薩姆動也不能動,死了還睜著眼,依舊充滿憤怒,彷彿很是不甘。


 我慢慢把刀拔了出來,照舊一點血都沒有沾上,依舊鋥光透亮、寒光四射。


 二叔似乎意識到了什麼,驚訝地看了我一眼,我也沒有刻意迴避,薩姆已經死了,寧老也出來了,他們倆的關係大白於天下,我也能恢復自己的真身了。


 薩姆終於死了,所有人都鬆了口氣,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所以死傷很多……但也值了。


 與此同時,“噔噔噔”的聲音響起,是寧老奔了過來,他撲在薩姆身前,一臉悲傷地叫著:“薩姆、薩姆!”


 好,這會兒也不裝了,不叫他是佩蒂,也不說著是自己兒子了。


 寧老一副哀傷的樣子,甚至搥胸頓足,顯然很是難過。


 我們所有人都冷眼看著他,作為這個國家的巔峰之一,他竟然和薩姆勾結在一起,和戰斧有不清不楚的東西,就該被所有人所不齒,一輩子釘在恥辱柱上!


 魏老也奔了過來,他手裡有把小手槍,抵住了寧老的後腦勺。


 “你還有什麼話說?”魏老冷冷說著。


 原來魏老和寧老都在這裡,我本能地看向四周,想看看有沒有其他人,但是一個都沒,只有他倆。


 寧老並不答話,仍舊抓著薩姆的衣領,悲傷而又難過地叫著:“你醒醒啊,你醒醒啊!”


 寧老越是這樣,大家越是看不起他,不過死了個薩姆而已,怎麼搞得像是死了爹呢?


 他在華夏已是巔峰,又何必去給別人當狗,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寧老……”魏老站在寧老身後,沉沉說道:“事情真相都出來了,相信你也沒什麼好辯解了,里通外敵就是死罪,我也不會放過你的。但有一點我能保證,我不會把這件事廣而告之,也會找個理由掩蓋你死亡的真正原因,你們寧家也能繼續擁有現在的地位……”


 魏老剛說這番話的時候,我還不能理解,心想憑什麼啊,寧老犯下這樣的錯,不是應該昭告天下,以此作為警示,還能彰顯“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的公平嗎?


 但是仔細一想,又覺得魏老沒錯,如果大家知道寧老這樣的人都勾結外敵……後果簡直不堪設想,所帶來的混亂和羊群效應,恐怕要比這點警示更多。


 隱瞞、遮蓋……反而是更好的選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