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華夏以“無恥”出名的春少爺,竟然反過來說南王無恥,這個世界真是瘋了。


 南王則笑著道:“這還不是跟你學的?春少爺,你就乖乖跟我一起打吧,薩姆是不會讓你走的。”


 春少爺“呸”了一聲,看向薩姆說道:“你怎麼還聽他的話呢,就不怕我們幾個聯手殺了你麼?”


 薩姆陰沉沉道:“你們幾個不一定殺了我,我倒是有可能殺了你們。如果我放你們走了,那才是真的完蛋了。”


 邏輯倒是挺完美的。


 春少爺似乎被說服了,但眼睛還是滴溜溜轉,甚至不經意往四處瞟著,顯然還想偷偷找路逃走。老乞丐和酒中仙也是這樣,幾個傢伙比鬼還精,沒一個好東西。


 南王當然一眼就看出來了。


 兩人鬥多少年了,春少爺一撅屁股,南王就知道他拉什麼屎。上次在鳳凰山,春少爺確實太突然了,南王才沒有防住的,一般情況下春少爺不是他的對手。


 南王說道:“春少爺,杜鵑剛才可說了啊,誰能除掉薩姆,誰就是她心裡最帥的男人。你要是就這麼跑了,杜鵑從此以後可就看不上你了,提起你來肯定說你是個欺軟怕硬的窩囊廢。”


 俗話說打蛇打七寸,南王顯然十分了解春少爺。


 紅花娘娘趴在春少爺背上,也是立刻點頭:“不錯,誰能除掉薩姆,誰就是我心裡最帥的男人!”


 不遠處的烏干達再次叫道:“杜鵑,你不能這樣偏心啊,這不是給他倆送分嗎……”


 春少爺則陷入了沉思之中。


 老乞丐和酒中仙似乎發現了一條可以逃跑的路,不停衝春少爺使著眼色。


 春少爺則幽幽地道:“我覺得,我才是最帥的男人。”


 老乞丐和酒中仙一臉“無語”的神色。


 春少爺走到一邊,將紅花娘娘放了下來,對她說道:“你在這裡歇著,我去除掉薩姆。”


 紅花娘娘點了點頭:“加油!”


 老乞丐和酒中仙沒辦法了,只能把程依依、韓曉彤和趙虎也放了下來,幾個徒弟也紛紛說道:“師父,加油!”


 春少爺拔出長劍,面向薩姆。


 老乞丐和酒中仙也紛紛舉起拐棍和大葫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61回 第1562回 第1563回 第1564回 第1565回 第1566回 第1567回 第1568回 第1569回 第1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