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5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程依依看到我的一瞬間,我立刻低下了頭,實在心虛到不行了。


 “啊,我想找你問點事情……”我紅著臉說。


 “可是這都凌晨兩點多了,而且寧公子剛走,你怎麼會……”程依依說著,突然明白過來:“啊,你不會是早就來了,一直等到現在吧?”


 沒錯,就是這樣。


 但我不能直接承認,只好說道:“我有很緊急的事情問你,所以顧不得那麼多了,劍神侵襲你們總部以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我一直聯繫不上趙虎和莫魚?”


 我和趙虎、莫魚有聯繫,後來一起策劃綁架佩蒂,程依依肯定是知道的,所以我就開門進山了。


 “我不知道。”程依依說。


 不知道?!


 我很意外地看了程依依一眼,但又迅速把臉轉開,爭取不和她有目光上的對視。


 “是的,我不知道。”程依依說:“我醒來後,就在荒郊野外了,當我趕回總部的時候,發現那裡一個人都沒有,給他們打電話也打不通。那個時候我很害怕,也很絕望,後來兜兜轉轉,我又和寧公子聯繫上了,他一直都很關心我,所以我就來天城了,算是找個可以依靠的人。”


 找個可以依靠的人?!


 這種話從一千個女孩子口中說出來我都不稀奇,但從程依依的口中說出來,我是絕對不會信的。我太了解她了,她就是典型的女強人,和男人談戀愛可以,依靠男人不可能的,我倆在一起那麼久,她也沒說過依靠我,哪怕我倆分開,她也能很獨立,什麼都能面對。


 所以程依依這番話我根本就不相信。


 以她的性格,真發現趙虎、莫魚等人都不見了,走遍全世界也會持之以恆地找下去,絕對不會做出這種“找個男人依靠”的事。


 顯然,程依依不信任我,不想和我說實話。


 我很認真地說:“程依依,我和莫魚、趙虎的關係都不錯,之前綁架佩蒂的計劃是失敗了,但我還是站在龍虎商會這一邊的,所以我希望你能和我說實話,我是真的很擔心他們。”


 “魏公子,我和你說的就是實話,我是真不知道他們哪裡去了。”


 “……”我很無奈,也很無力,只能說道:“那你不打算去找找他們?”


 “我到處都找過了,找不到。”程依依說:“我放棄了,我們根本鬥不過劍神,更鬥不過寧老。而且,我們有可能一開始就是錯的,誰說佩蒂一定有問題了,起碼我們拷問他的三天裡,什麼發現都沒!我一個女孩子,還能做得了什麼呢,更何況寧公子對我也不錯……”


 程依依能說出這樣的話來,簡直讓我不可思議。


 說真的我有點激動了,雖然我很信任程依依,堅信她不會做出這種事,可她說的這一番話,簡直是在挑我的火,讓我稍稍有點不理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