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虎商會綁架佩蒂的事,是你一手策劃?”


 槍頂在我的腦門上,我確實不敢亂動,也不敢亂說話。


 寧老、劍神、寧公子都面色凝重地看著我,我的腦中飛速旋轉,首先,魏老肯定不會槍斃我的,畢竟我是他的孫子;其次,這事肯定是敗露了,否則魏老不會這樣。


 所有事的經過,魏老知道的清清楚楚,我再狡辯也沒意義,只能點了點頭,說道:“是的。”


 “你這個王八蛋,竟敢對寧老的兒子下手!”


 魏老一聲咆哮,眼看就要扣動扳機,寧老立刻衝了上來,一把抓住魏老的手。


 “魏老,你別激動,還是問清楚吧,子賢可能也是受了別人蠱惑。”


 “你放開我!這混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竟然敢對你的兒子下手,要他有什麼用,不如斃了他吧!”


 “魏老,不要……”


 兩人爭奪了半天,最終寧老還是奪下了魏老手裡的槍,並將裡面的子彈全部“喀拉拉”卸掉,接著才問我說:“子賢,你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要綁架我的兒子?”


 “說,全說出來!”魏老沖我怒目而視,一張臉都憋紅了。


 我也不知道事情到底成什麼樣了,但是現在不說實話也不行了,只能沉沉地道:“爺爺讓我暗中調查薩姆的下落,因為這事之前是龍虎商會負責的,我就和他們取得了聯繫……”


 魏老再次沖我咆哮:“我讓你調查薩姆,不是讓你調查寧家!”


 說著,魏老還要衝上來打我,但被寧老給攔住了,寧老用力抱著魏老,勸說魏老不要衝動,接著對我說道:“子賢,你繼續講!”


 我說: “之前張龍查到薩姆就在寧家,最終卻是一無所獲,反而被爺爺槍斃了。等我接手這件事後,才知道寧老有了個私生子,當時確實對這個私生子挺好奇的,就和寧公子去看了一次,結果就嚇了一大跳……之前明明聽說,佩蒂只有六七歲的樣子,我看到的卻是個十五六歲的大小伙子。當時確實把我震住了,就懷疑薩姆是不是戰斧最新的改造人,否則沒可能長得那麼快啊……所以後來就和龍虎商會一起……”


 說著說著,我低下頭。


 “你這個混蛋,懷疑誰不好,竟然懷疑到寧老身上,殺了你都是輕的!”


 魏老更加憤怒,猛地掙開寧老,衝到我的身前,狠狠扇了我一耳光。這一巴掌將我打得腦袋嗡嗡直響,魏老還要動手打我,但被寧老死死抱住。


 “好了魏老,孩子有錯教育就行,別再動手打了,已經這麼大了……”


 “槍斃了他都是輕的!”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