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5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向程依依的眼神,充滿溫柔、眷戀和不捨?


 從程依依出現到離開,前後不過二十分鐘時間,我都沒敢多看她幾眼,陳冰月竟然能看出這麼多東西?


 該說她太敏銳、太聰明,還是說她想多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是什麼樣的……


 看我有些愕然,陳冰月繼續說道:“可當程依依看向你的時候,你又趕緊躲避、逃開,甚至有些恐慌和緊張,這都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子賢,你說實話,你是不是喜歡她?”


 我的腦子有些嗡嗡響,不敢相信這就被陳冰月看出來了,我是很喜歡聰明的女孩子,可是這個姑娘是不是聰明的有些過頭了?


 我硬著頭皮道:“你別胡說,那可是寧公子的女朋友。還有,我才剛認識她,怎麼可能喜歡上她?朋友妻、不可欺,這個道理我還懂的。”


 說著,我也不再搭理她了,而是拿出手機給寧公子打電話。


 電話很快接通。


 “寧公子,你怎麼樣啦?”


 電話裡面,寧公子的情緒顯然有些低落,沉沉地道:“沒事,我把依依送回家了。”


 我隨口問:“哦,她在天城有房子啊? ”


 “有,一個小四合院……好了,不和你說了啊,我也要回家了。”


 小四合院?


 我明白了,程依依去紅花娘娘那裡住了。


 紅花娘娘是不是也在?


 那就是說,龍虎商會的大家都沒有事?


 那為什麼趙虎和莫魚的電話老打不通,是擔心遭到寧老的報復嗎?


 不管有什麼樣的懷疑,現在都不好表現出來,只能自己慢慢去求證了。


 “沒事就好,你回去吧,改天再一起玩。”


 我把電話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