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4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數十枚紅花,全部釘在劍神身上,胸口、手臂、大腿……


 劍神當時就愣住了,不可思議地看著自己身體,又不可思議地看向紅花娘娘。


 不可能是意外,紅花娘娘一手暗器功夫是劍神親授,基本指哪打哪,怎麼可能是意外呢。


 這說明紅花娘娘一開始就將他當做目標。


 “為……為什麼?”劍神呆呆地看著紅花娘娘,眼神之中滿是疑惑、不解。


 紅花娘娘也傻住了,她顯然沒想到自己這麼輕鬆就得手了,這說明劍神對她根本一點防範都沒,再聯想到劍神之前所說的話,“我還得分心護著你們” ,更說明劍神衝過來,是想護著她的。


 結果人沒護著,卻被徒弟所傷。


 劍神很不理解,很不明白。


 殷紅的血,順著劍神身上各處流下,這一擊無疑讓他傷得不輕,如果是其他人遭受這種重創,恐怕早就倒下去了。


 “師……師父……”看到劍神的慘狀,紅花娘娘有些發起抖來,她都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為什麼?”劍神繼續問著,目光之中滿是失望、難過。


 其他人並沒有趁這機會一哄而上,因為劍神明顯已經不行了,沒有人被傷成這樣還能有戰鬥力。而且現場的人,大多都不習慣趁人之危、落井下石,所以大家普遍都沒動彈。


 紅花娘娘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只是不停地發著抖。


 “說,為什麼!”劍神突然怒了,一臉殺氣騰騰,朝著紅花娘娘走了過來。


 紅花娘娘嚇了一跳,本能地往後退去。


 可劍神傷得太重了,還沒走上兩步,突然踉蹌了下,差點摔倒在地。除了身上被釘滿紅花外,他的腰之前還被童耀剌了一下,力戰眾高手也費了不少力氣,整個身體可以說是傷痕累累,差點就要倒下去了。


 確定劍神已經力竭,我往前走了幾步,將紅花娘娘拉到身後,接著說道:“為什麼,你自己心裡還不明白?”


 劍神盯著我,兩道寒光射出,咬牙切齒地說:“果然是你們設下的埋伏!上山之前,我就懷疑過這一點,但是你們信誓旦旦地告訴我,說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我出於對你們兩個人的信任,也擔心你們繼續被何紅裳騷擾,這才義無反顧地上了山……所以,直到現在,你們還是懷疑寧家藏著薩姆?”


 劍神對紅花娘娘是好,自始至終都護著她,察覺到山上有危險時,還讓我們兩個躲遠一點。


 就包括現在受傷,也是因為出於對紅花娘娘的關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