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4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真不知道事情怎麼鬧到這一步的。


 我本來信誓旦旦,確定薩姆一定在寧家的,軍方的定位系統也顯示了這一點,可到頭來怎麼成了私生子的狗血事件?魏老應該也很憤怒,大半夜把他叫到這裡,冒著得罪寧老的風險為我撐腰,最後結果卻讓他失望了,他不是開玩笑,他是真的要殺了我!


 程依依昏過去了,現場沒有人再鬧事。


 寧公子和石天驚都無話可說,眼睜睜看著寧老雷霆大怒,哪敢再為我求情啊。


 護衛又架住我,將槍抵在了我腦門上。


 生死就在這一瞬間了。


 寧老拉著佩蒂的手,仍舊冷冷地看著我,一點手下留情的意思都沒有。


 魏老則朝我走了過來,來到我的身前,沉沉地道:“張龍,南王和春少爺倒下後,其實我並不看好你,是你自己主動挑起大樑,要求繼續對付薩姆。我經過權衡後,發現你各方面的能力還行,就同意了你的請求。但你太讓我失望了,竟然把髒水潑在寧老身上,別說他忍不了,連我也忍不了!現在你要死了,看在你曾經為我做事的份上,我就要滿足你一些要求,如果你有什麼未完成的心願,儘管告訴我吧!”


 這應該就是魏老最後的仁慈了。


 我是必死無疑,但他願意幫我做些事情。


 求饒也沒用了,魏老顯然打算棄車保帥,用我的犧牲,換取他和寧老的和平。


 我的嘴巴乾澀,想說什麼,嘴巴動了一下,沒說出來。


 “要是沒有,我現在就要殺死你了。”


 “有……”我趕緊說:“有好幾件。”


 “說吧!”


 人在臨死之前,腦子必定是混亂的,但我到底經歷過許多事了,也不止一次在生死邊緣徘徊過,比一般人還是要冷靜些的。我稍稍捋了下思路,說出了自己的幾個遺願,也是我在臨死之前最想做的幾件事情。


 魏老聽完之後,沉沉地道:“你這幾個遺願,實行起來都要時間,至少需要一夜才能辦完。”


 說到這裡,魏老嘆了口氣:“看在你曾經為我做事的份上,就給你一晚上的時間吧!”


 接著,魏老回過頭去看向寧老:“你覺得怎麼樣?”


 寧老沉默一陣,點點頭說:“可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