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4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程依依說出這樣的話,其實我一點都不感動。


 從她堅持要和我一起去寧家,我就知道她是什麼意思了。


 無論結果是什麼樣,程依依都會堅定地站在我這一邊,但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讓她這麼做,不想讓她承擔和我一樣的責任。但沒辦法,我趕不走她,無論我說什麼,她也不會離開我的身邊。


 我只能長嘆一口氣,同樣握緊了她的手,一起走進寧家的門。


 我希望我們都順順利利的,成功抓到薩姆,成功幹掉寧老,成功解救所有的人……


 “師父,依依,你倆來了!”寧公子站在門口,興奮地看著我們,一雙眼睛閃閃發亮。


 這會兒已經挺晚,已經夜裡十二點多,平常這個時候,寧公子還在外面嗨著,但他今晚接到程依依的電話,得知程依依也要過來,十分開心,提前過來接了。


 寧公子對程依依有意思,這事我一直都知道,從石天驚的口中也聽到過。


 當然,寧公子還是很君子的,從未付出過什麼行動,一來我是他的師父,他還沒有那個膽子,二來他身邊並不缺女伴,還不至於癡纏著程依依。


 不過程依依也不傻,經過我的調教之後,知道寧公子是怎麼想的,明白就以她的美貌,大部分男人見了她都會有非分之想。


 程依依笑著說道:“沒大沒小,怎麼叫我依依,你該叫我師娘。”


 這句話,就是表明身份了:我可是你師娘,不能再有什麼無禮的想法。


 寧公子同樣笑呵呵道:“你倆還沒結婚嘛,等結婚了再喊師娘不遲。”


 說著,寧公子便側身,讓我和程依依都進去。


 就在這時,又有腳步聲響起,是石天驚急匆匆地走過來了,看到我和程依依回來了,立刻問道:“劍神呢?紅花娘娘呢?”


 他眼睜睜看著我們一起離開的,幾個小時以後,卻只有我回來了,還帶著個程依依。


 我說:“我媽和我師爺去對付何紅裳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石天驚當然什麼都不知道,驚訝地問:“何紅裳回來啦?到底怎麼回事?”


 我隨便編了些瞎話,說我們和劍神假裝鬧翻,就是為了引何紅裳出來,現在果然成功,所以紅花娘娘和劍神一起去除何紅裳了。


 石天驚點點頭說:“真厲害啊,怪不得呢!不過沒事,有劍神出手,十個何紅裳也要完了,咱們安心在家等著就好。”


 我和程依依就一起進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