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4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槍斃?!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兩個字竟然是魏老說出來的!


 這個話寧老說沒問題,畢竟我們有言在先,確實打了個賭,可寧老還沒說話,怎麼魏老就主張要我死了?我差一點點就以為,魏老是想以退為進了,故意這麼說,讓寧老給我求情,然後就坡下驢,放我一馬?


 畢竟魏老剛賣了一個天大的面子給寧老,幫著寧老遮掩這件醜事,寧老怎麼著也該投桃報李,跟魏老說一句“算了”吧?


 他知道我是魏老的人啊。


 但寧老並沒說話,而是冷眼往我這邊看著,顯然巴不得我去死。


 魏老則手一揚,他的那幾個守衛立刻走了過來,強行把我架起,接著就往外拖。


 真的要槍斃我啊!


 寧公子和石天驚都急了,想要為我求情,但又不知從何求起,畢竟我們確實有言在先,如果暗室裡面沒有薩姆,我是自願死的!


 我被幾個人往外拖著,眾人也都紛紛跟了上來,我的腦子嗡嗡直響,我想不通,薩姆怎麼不在暗室裡面,根據手機定位,他明明在寧家的。就算沒有辦法具體定位哪個房間,可其他地方我都找過了啊,只剩這一個房間……


 怎麼會是私生子的!


 我已經沒時間考慮這其中深層的原因了,畢竟我馬上就要死了,馬上就有人槍斃我,我哪有時間考慮這亂七八糟的事!


 很快,我便被拖到門外了,在後院中,魏老的幾個護衛將我架著,其中一人拔出手槍,對準了我的腦袋。


 眾人圍成一團,魏老背著雙手,詢問寧老:“現在就斃了他,你沒意見吧?”


 寧老一邊拉著佩蒂的手,一邊冷冷地道:“沒有意見!”


 寧老當然沒意見了,因為我才將他這件醜事暴露出來,怎麼可能為我說話。寧老這一開口,寧公子和石天驚更沒有話說了,除了焦急地看著我,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魏老又看向我,冷冷地道:“張龍,我要斃了你,你有什麼話要說麼?”


 我立刻著急地說道:“有,我不服!”


 “你有什麼不服的? ”


 “薩姆確實是在寧家!”我咬牙切齒地說:“之前我用向大力的手機給薩姆打電話,定位清清楚楚顯示就在寧家,古老頭也知道這件事情,軍方的定位系統是不可能出錯的!”


 這些事情,其實我之前都跟魏老說過,但我死到臨頭,當然要拖更多的人下水,否則我死得也太不明不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