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4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腦子有些懵了。


 我很確定薩姆就在寧家,就在寧老的房間裡,劍神不讓我們進去,說明他和戰斧已經勾結在了一起,所以我們今晚才會佈置出這樣的埋伏。但是,紅花娘娘現在又說,劍神不可能做這樣的事,讓我制止大家繼續圍攻!


 我覺得紅花娘娘被劍神蠱惑了,正想勸她理智一點,她又抓住我的胳膊,十分激動地說:“我師父真的沒有問題,你要把我當媽,就听我的,立刻停下!”


 毫無疑問,華人是最講孝道的,母親都說這樣的話了,哪有兒子敢不聽的?


 沒有辦法,我只能硬著頭皮朝戰場看去,就見劍神已經傷痕累累,渾身上下幾乎都被鮮血覆蓋,整個人已經非常疲憊、吃力,只是持劍勉強應戰,做著困獸之鬥。


 當然,我們這邊也倒下了不少人,包括河西王、何紅裳在內,至少損傷一半的人,這可都是龍虎商會和飛龍特種大隊的精英啊!


 劍神之威,可見一斑!


 劍神雖然傷重,但是仍有餘威,尤其偶爾暴起,更是連傷數人,大家被他嚇得有些不敢上前,就是不斷磨損著他的精力。我剛想號令眾人停下,就見人群之中突然高高躍起一個青年,手裡還提著柄大斧子,正是趙虎。


 “海市蜃樓!”


 趙虎大喝了一聲,斧上的骷顱頭抖動起來,朝著劍神直劈下去。


 又是這招,趙虎算是百試不爽。


 劍神正常狀態下,不知會不會中招,但他現在身心俱疲、傷痕累累,看著趙虎這一從天而降的斧子,果然傻傻發起呆來,口中還喃喃地說了一句:“小……小鵑……”


 小鵑?!


 毫無疑問,小鵑就是紅花娘娘,她的大名叫杜鵑麼,劍神平時就叫她小鵑。


 據我所知,趙虎這一“海市蜃樓”下來,會讓人看到自己親近或是敬畏的人,才能達到震懾和呆滯的效果。劍神和紅花娘娘親近,這很正常,兩人畢竟是師徒麼,可敬畏是什麼鬼,劍神為什麼會害怕紅花娘娘?


 但我已經來不及想那麼多,眼看著趙虎這一斧子就要劈死劍神,我趕緊大喊一聲:“住手!”


 趙虎人在空中,想要住手已經不行,只能把斧子調轉過來,用斧背狠狠敲了一下劍神的頭。


 這一下也夠重的。


 “咣”的一聲,劍神直挺挺地倒在地上,當然一雙眼睛仍大睜著,一張臉也佈滿怒火。


 眾人立刻衝了上去,七手八腳地將他按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51回 第1452回 第1453回 第1454回 第1455回 第1456回 第1457回 第1458回 第1459回 第1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