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向大力竟然也想當兵?!


 不光童耀,就連我和葉良、周晴、祁六虎也很意外,一個無惡不作的S級通緝犯,竟然說自己想當兵,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不過稍微一想就知道了,他哪裡是想當兵,他只不過是被執法機構追捕了幾十年,無時不刻都生活在驚慌和恐懼中,同時又很羨慕飛龍特種隊員的特權,才會有這種想法的。


 一言以蔽之,他根本不是想為國家效力,而是想取消S級通緝令,順便再享受點特權!


 童耀沉沉地道:“這一點我不能保證,你可以跟我回去,和老領導說一下,如果他同意了,你也可以和我一樣!”


 向大力撇了撇嘴說道:“你想坑我,門都沒有,你先給古老頭打電話,他同意了我就去。”


 童耀沉默下來。


 “怎麼,連個電話都不敢打?”


 “不是不敢打。”童耀說道:“我覺得有點懸,畢竟你做事太惡了……”


 “我做事還惡?!”向大力瞪著眼珠子說:“我最多就是殺過幾個人,哪裡惡得過你,你可是奸淫過上百人啊!”


 童耀說道:“不是這些事情,要是這些事情倒還好說。”


 向大力疑惑地問: “那是什麼事情?”


 童耀沉沉地道:“不要明知故問……你加入了戰斧!你犯下了這種罪,飛龍特種大隊不會信任你的!”


 這話說得沒錯。


 犯下過這種罪的人,上面怎麼可能還信任呢。之前飛龍特種大隊混入戰斧的奸細,古老頭就讓三英暗中都除掉了,這就叫做一次不忠、終生不用——畢竟事關國家利益,實在馬虎不得。


 向大力卻是瞪大了眼:“你……你怎麼知道我是戰斧的人?!”


 嚯,敢情他還以為別人不知道啊?


 童耀皺著眉頭說道:“侯莫都落在我們手裡了,你覺得他會替你保密麼?”


 “侯莫這個王八蛋……”向大力氣得渾身直抖:“我要把他的腦袋給擰下來!”


 “所以,乖乖跟我回去吧,你是一定逃不掉的!”


 童耀咆哮一聲,手持鋸齒便朝向大力衝了過去,這次的他身法更凌厲、更迅疾,雖然他個子矮,但是他跳得高,不斷在向大力的身邊遊走,時不時地就跳起來插他的臉。


 向大力手中沒有禪杖,武力值不可能不下降,至少下降個一兩成,跟童耀硬剛是不可能了,只能不斷地躲、不斷地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