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釋方丈跑了?


 我在屋裡面說:“人有三急嘛,你咋咋呼呼什麼?”


 趙虎說道:“他已經跑過衛生間了!”


 跑過衛生間了?


 我趕緊出了屋子一看,就見釋方丈在山間的小路上急竄,果然已經超過衛生間一大截了。


 “釋方丈,你去哪裡?”我高聲叫道。


 釋方丈不搭理我,仍舊往前猛跑。


 “釋方丈,你怎麼回事?”


 我著急了,拔腿就往前追,結果釋方丈跑得更快。我也加足了勁,瘋狂地猛追著,雙腿像螺旋槳似的一樣快,趙虎、程依依、祁六虎也在後面跟著。釋方丈到底只是個普通人,再加上身材有些肥胖,沒跑兩步就氣喘吁籲,哪有我的速度快啊。


 片刻之後,我便追到他的身前,將他給攔住了,疑惑地問:“釋方丈,你跑什麼?”


 釋方丈還是不理我,轉頭就往另一邊跑,結果幾個方向都被趙虎等人給攔住了,根本插翅難逃。


 直到這時,釋方丈才苦著臉說:“張龍施主,你找錯人了,我要能對付得了向大力,當初何至於讓他大鬧山門?此人在山上時,便吃喝嫖賭無惡不作,我也想收拾他來著,沒那個能力啊!他是少林寺近百年來最傑出的一位武僧,根本沒人是他的對手,整得我們一點轍都沒有。後來還是他自己厭了,下山去過自己的逍遙日子,少林寺才躲過一劫……如今你讓我去對付他,簡直是為難我!”


 “就算這樣,你也不用跑啊!”


 “我堂堂少林寺的方丈,自己門下的弟子都解決不了,還有什麼臉面對你,不跑還等什麼?”


 釋方丈三言兩語,便把我說得無語凝噎。


 但我還是不死心地問:“少林寺沒有什麼隱藏的高手了嗎?一大群武僧裡,就沒有個能對付向大力的?”


 “電視劇看多了吧你?”釋方丈無奈地說:“哪有什麼隱藏的高手啊,大家也都是一般人,學習點普通的拳腳,最多就比流氓厲害一點。向大力那樣的武學奇才,多少年也出不了一個的。”


 我想了想,說: “要不你把武僧都找過來給我看看,讓我挑幾個一起去對付向大力唄。”


 好不容易來一趟少林寺,總不能空手而回吧。


 釋方丈卻來了氣:“讓你挑幾個?張龍,你把我們少林寺當什麼啦,你們龍虎商會的大本營麼,沙場點兵?”


 我趕緊說:“不是,我就是覺得,向大力畢竟是從你們少林寺出去的,在華夏為非作歹,你們也有責任吧,而且他在外面多待一天,都是對佛門的侮辱,你就不想肅清這個敗類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