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我的勸阻,兩個人總算是不哭了。


 還是先走要緊!


 周晴立刻過來給我開鎖,一邊開一邊說:“我之所以能救你們,還是因為葉良。向大力雖然不信任我,但他信任葉良。他把你們交給葉良看守,他自己和馬丁看守童耀……我說這些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希望你們有朝一日再和葉良碰上,能夠放他一馬。”


 在周晴的心裡,葉良還是挺重要的。


 我沉沉道:“他能放過我們?”


 “只要有我在,他就殺不死你們的。”


 確實,周晴給我們求過情,也為葉良求過饒,總在中間斡旋,也是辛苦她了。


 將我和祁六虎身上的鐵鍊解開以後,周晴說道:“好了,你們快走,葉良跟人去喝酒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回來……”


 我又忍不住說: “等他回來,發現你把我們放了……”


 程依依也說:“是啊,要不你跟我們一起走吧!”


 周晴搖了搖頭:“沒事,葉良不會對我怎麼樣的,頂多就是打一頓洩洩氣吧。”


 一說打人,祁六虎十分敏感:“這是家庭暴力,必須要零容忍,別被他平時的糖衣砲彈所迷惑,家暴只分零次和無數次……”


 周晴並不想听這些,推著我們幾個說道:“好了好了,你們快走……”


 外面的守衛果然都被周晴給調走了,我們很順利地來到樓下,這裡停著輛商務車。看到我們下來,主駕駛的車窗立刻搖了下來,趙虎的腦袋竟然出現在了車裡,還沖我們擠眉弄眼、嬉皮笑臉:“快上來啊!”


 嚯,趙虎竟然也來了啊。


 我都納悶了,問周晴:“你怎麼聯繫上他們的?”


 周晴說道:“你連龍虎商會的總部在哪都告訴我了,我還能聯繫不上他們?”


 我又問程依依說:“你們也相信她?”


 程依依說:“本來是不信的,但是如果不信,我們也救不了你,只能信她一回了,所謂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我衝程依依豎了下大拇指,說通透,不過下次別這麼冒險了。


 周晴不滿地說:“什麼叫下次別這麼冒險,下次就不能相信我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