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黑影不高,像個樹墩子似的,可一張臉卻很成熟,至少有六十歲了,是個不折不扣的侏儒。


 這侏儒不僅僅是個子低,長得還很難看,背上頂著個大羅鍋,可以說是又醜又挫。


 沒錯,就是S級通緝犯“採花賊”童耀。


 童耀也過來了!


 我不知道童耀是怎麼找到這裡來的,但他終究還是來了,讓我心中一陣激動。


 童耀站在祁六虎的身邊,問道:“你怎麼樣?”


 祁六虎喘著粗氣說道:“師父,我沒有事……對不起,給您老人家添麻煩了!”


 “沒關係,你做得很好,不愧是我徒弟!”


 哪怕我們都暴露了,童耀也沒怪罪祁六虎,他是打心眼裡覺得祁六虎做得很好,見到女孩子被欺負必須伸出援手,這是他們這一門的規矩和原則。


 不知道童耀是怎麼把葉良給擊飛的,但這一下確實將葉良傷得不輕,葉良吃力地從地上爬起來,面色驚恐地說:“師父,這人好強!”


 向大力當然知道這人很強,單從對方的氣勢來看,就知道對方不弱於自己。


 整個華夏,能有這種實力的人,一雙手都數得過來。


 向大力面沉似水,盯著童耀說道:“你是哪個?”


 童耀沉沉地說:“我叫童耀。”


 向大力很明顯地愣了一下,接著便哈哈大笑起來:“真的假的,你就是那位臭名昭著的'採花賊'童耀啊?”


 童耀的面色頓時有些不快:“我臭名昭著,難道你就香飄十里了?”


 向大力還是笑著:“我的名聲當然也很臭啦,不過比起你來還是要香些的,像你這麼齷齪的人,跟我並列S級通緝犯,讓我都覺得臉上掛不住了!我早就听說過你,但沒想到你這麼醜、這麼挫,怪不得只能當採花賊啊,怎麼可能會有女人看上你嘛……”


 童耀的名聲是臭,臭到向大力都不屑和他為伍。


 雖然童耀的所作所為問心無愧,是一心一意要為那些受欺負的女人出頭,但是別人不知道啊,在別人的印象裡,他就只會做些淫賤和下作的勾當。


 童耀也是有自尊心的,被向大力當面這樣侮辱,當然很受不了,當即咆哮一聲:“我弄死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