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了我們好?


 葉良往天上扔了個信號彈,是為了我們好?


 周晴的這句話讓我們都懵了,完全不明白她這是什麼意思。但是再下一秒,更讓我們驚奇的事情發生了,本來圍攏在四周的上千人,在看到天上這柄七彩繽紛的大剪刀後,竟然像見了鬼,一個個落荒而逃,不一會兒就消失的干乾淨淨,街上空落落的像是清了場似的。


 只剩我們這幾個人,以及站在馬路中央的葉良了!


 搞什麼鬼?


 周晴沉沉地道:“剪刀會的信號彈一共有兩種,一種是白色的,一種是這種七彩繽紛的。白色的是號召大家全部趕來,彩色的是告訴大家有意外發生,全部都躲起來,一個都別出來!這種彩色的信號彈發射過後,至少在十二個小時內,整個齊魯一個剪刀會的成員都不會出現!”


 原來是這樣啊。


 葉良這是良心發現了啊,難得言而有信一回,愿賭服輸,所以肯放我們走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可要對他改觀了啊。


 “不要自以為是。”葉良同樣陰沉沉地說道:“我從來不會遵守承諾的,出爾反爾才是我的本色,只要能幹掉你們幾個,什麼狠毒的招儿我也使得出來!”


 葉良的這一句話再次讓我們丈二摸不著頭腦。


 如果他不肯放過我們,放出這個肅清剪刀會成員的七彩信號彈幹什麼?


 “我只是看不慣戰斧的人而已。”葉良繼續說道:“我不是個好人,也想幹掉你們不假,但我不會做戰斧的走狗,更不會做出有損國家的事。在這之前,我確實不知道侯莫、向大力已經投靠了戰斧,還在傻乎乎地給他們賣命和做事。不過現在我知道了,肯定就會遠離他們。至於你們幾個,看起來是在跟戰斧作對的,我就不擋你們的路了……不過,等到戰斧滅絕的一天,我會再來找你們算賬的,希望你們命大一點、命長一點,別死在戰斧的前面了!你們幾個,只能死在我葉良的手裡!”


 原來是這麼回事。


 葉良當然不是個好人,我們也從來不認為他是個好人,在過去的很多個日子裡都想弄死他,但他怎麼都死不了,這傢伙算得上是我們永恆的對手了。


 不過這一件事,他幹得很漂亮,讓我們都肅然起敬了。


 明白了葉良的用意之後,趙虎爽朗地笑了起來,並且大聲說道:“不錯啊葉良,不愧是能和我勢均力敵的對手!人生得一知己,真是痛快!可以,這份大禮我收下了,並且永遠銘記在心,期待咱們兩個再次相逢、再次交手的那天!”


 葉良撇著嘴,一副快要作嘔的樣子:“別這麼肉麻,誰跟你是知己?我只想殺了你,等到下次再見面了,我一定會要你的命!”


 “誰要誰的命還不一定吶!”


 “你先活下來再說吧,戰斧可不是好對付的。”說著,葉良又看向周晴,沉沉地道:“我要走了,你是跟著他們,還是跟我?”


 周晴如果跟著我們,才算是走正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