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趙虎、二條都受著傷,沒完全好,行動也不利索。


 但是即便如此,我們也全力衝了上去——不得不衝,對手實在太驚人了,我們怎麼都沒想到,竟然是王桐找上門了。沒錯,就是原隱殺組天階中品的王桐,昨天晚上趙杰死了,但是王桐沒死。


 昨天晚上他被我們揍得不輕,我和程依依捅了他好幾刀,這會兒身上還纏著不少繃帶。


 傷成這樣還敢來找我們,我們就是拼死,也要幹掉他的!


 但還不等我們進攻,王桐就高舉起了雙手,大叫著說:“不要衝動,昨天晚上是我救了你們!”


 昨天晚上,是他救了我們?


 那輛鏟車,還有那輛麵包車,都是他安排的?


 我們幾個都是吃驚不已,雖然沒有繼續攻擊,但也沒有放下武器,因為這太匪夷所思,怎麼會是王桐救我們呢,他不是侯莫的手下嗎,昨天晚上他還想讓侯莫殺了我們!


 但是看看門外,又沒有其他多餘的人了,王桐是一個人來的,他要真想殺掉我們,不會一個人都不帶。


 那他到底什麼意思?


 我們都很疑惑地看著王桐,我直接問:“你到底想幹什麼?”


 王桐看著我,長嘆了一口氣,說:“小南王,真是對不起,我也被侯莫蒙在鼓裡,昨天晚上我才知道他是戰斧的人……”


 我很意外地看著王桐。


 王桐繼續說道:“他捅你一剪子時,跟你說的話,我都聽到了。”


 我想起來了,侯莫捅我那一下時,王桐就在我的腳下。侯莫說戰斧最新的名單上應該有他一個,王桐當然全聽到了。侯莫是戰斧的人,這事肯定還沒公開,否則他在號召眾人圍剿我時,就不會說我是弄一份假的名單來糊弄他了。


 接著,王桐又講起了他和趙杰在徽省的經歷。


 一開始,他和趙杰奉南王和春少爺的命令,負責拿下徽省這塊地盤。但徽省是戰斧的老窩了,從白到黑都很信任戰斧,想將這裡變成隱殺組和殺手門的地盤不容易,他們做了很多工作,努力告知眾人戰斧的真相,眼看著快要成功了,卻傳來南王和春少爺的噩耗……


 再接著,就是我和趙虎接手隱殺組、殺手門的消息了。


 他倆當然不服,因為論資歷、論實力,也該是他倆接手啊。但沒辦法,我和趙虎名正言順,手裡還有南王和春少爺的牌子,各處也都紛紛臣服。他倆管不著也不想管,但也擔心我和趙虎收攏他倆,畢竟我倆勢力還挺大的。


 恰好這時侯莫找上門來,說是可以罩著他倆,同時也不佔徽省的一分地盤,二人當然欣然同意。


 現在想想,侯莫早就打了徽省的主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