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事情定下來後,古老頭親自帶我去見了童耀。


 飛龍特種大隊的後院有排平房,這裡專門用來關押一些危險的犯人,都是飛龍特戰隊員抓過來的,按照情況處以不同待遇,有的被移交到地方檢察院,有的還得關押,有的即將判處死刑。


 四周佈滿了神秘的持槍黑衣人,一旦發生越獄事件,當場擊斃。


 童耀就在其中某個房間,跟河西王住在隔壁。


 童耀的房間裡,也是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籍和報刊雜誌,無時不刻都在接受思想改造。古老頭過來後,隨便考了童耀幾個問題,全部對答如流,讓古老頭很滿意。


 不過童耀沒有河西王那麼投入,沒有滿口的堅持、人民、發展、建設。


 看上去像個正常人。


 古老頭跟童耀說了一下向大力的事情。


 “向大力竟然加入了戰斧麼?!”童耀咬牙切齒地說:“沒想到他竟然做出這種事,同為S級的通緝犯,我真是為他感到可恥!”


 其實童耀並不知道,別人也恥於和他同為S級通緝犯。


 當然那是以前了,現在我知道了童耀真正的為人,心中對他只有敬佩,再沒有半分看不起了。


 “什麼事不能做,偏偏要加入戰斧,做出對不起國家的事,他還有什麼臉面活在世上!”童耀狠狠一拳砸向地面,整棟房子幾乎都在顫抖。


 看得出來,童耀是真的怒了,一雙眼中滿是怒火,看來思想教育十分成功。


 “老領導,交給我吧!”童耀憤憤不平地說:“我一定將向大力緝捕歸案!”


 古老頭沉沉地道:“按理來說,你還不夠格出去執行任務,你被關押的時間太短了點。但,張龍執意要推薦你,說你是最佳的人選了。我想了想,決定採納他的意見,但是與此同時,我想讓張龍和你一起去,同時擔任你的上級,你的一切行動都要聽他指揮,有問題麼?”


 讓我擔任童耀的上級?!


 說好了我只是起到監督和警示的作用,怎麼我還成童耀的上級了,人家怎麼可能服我……


 “沒有問題!”我還沒有想完,童耀就“啪”地敬了個禮,同時沖我說道:“領導,我將服從你的一切命令!”


 嚯,童耀入戲可真快啊。


 但我看得出來童耀不是演戲,他的眼中滿是真誠,他是真的願意接受古老頭的安排,並且服從我的命令。


 在他心中沒有什麼前輩、晚輩,或是功夫高低,只有上下級的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