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八榮八恥?!


 這種時候,怎麼還有人說八榮八恥?!


 我們和侯莫一樣震驚,抬起頭來朝著屋頂看去。當然,二條是聽不見的,他看我們紛紛抬起頭來,他也抬起頭來。就見黑黝黝的屋頂之上,確實站著個人,這人不是別人,竟然是河西王!


 沒錯,河西王李振東,他來了,就站在屋頂上,懷裡還抱著本書,和過去的渾身邪氣不一樣,現在的他竟然一身正氣,好似一名威武不屈的將軍。


 我們都看呆了。


 他不是在古老頭那裡受教育嗎,怎麼跑到這個地方來了?


 “是祁六虎告訴了我們領導。”河西王說:“我們領導知道這裡有戰斧出沒的痕蹟之後,立刻派我過來查看情況,剷除叛賊,人人有責!”


 河西王口中的領導當然就是古老頭了。


 古老頭是和我們說過,願和我們共同抗擊戰斧,沒想到這麼快就付諸行動了。


 也是,說到保家衛國,古老頭一向都是沖在第一線的,正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才有了後來合作的可能性。


 徽省這個地方,龍虎商會的人進不來,河西王卻是隨隨便便來的。


 河西王一到,我們頓時踏實了不少,知道我們暫時不用死了,還好侯莫沒帶其他人來,不然河西王一個人還真不夠用。


 侯莫卻不知道河西王是誰,疑惑地問:“你是?”


 “我叫李振華。”河西王說:“趙錢孫李的李,振興中華的振華,一聽我的名字,就知道我是乾什麼的了吧?你這種投靠戰斧、吃裡扒外的叛國賊,我是絕對沒有辦法容忍的,見一個殺一個,見一雙殺一雙!”


 河西王如果說李振東,侯莫可能還聽說過,大名鼎鼎的河西王李振東啊,侯莫肯定知道。


 但說李振華,侯莫確實一頭霧水:“誰啊,沒聽說過。”


 “你不需要聽說過,我的名字只有一個,那就是愛國者!”河西王繼續說道:“我的問題你還沒有回答,知道八榮八恥的第一條是什麼嗎?”


 八榮八恥實在太簡單了,隨便一個小學生都有可能會背,但侯莫這種人就不知道了。


 侯莫實實在在地沒接觸過這種東西,皺著眉說:“你有毛病是嗎,八榮八恥的第一條關我什麼事?”


 “當然關你事了,而且是有很大關係!侯莫,你聽清了,這是一次難得的愛國教育!八榮八恥的第一條,是以熱愛祖國為榮、危害祖國為恥!你投靠戰斧,就是危害祖國,你知道恥了沒?”


 “我恥你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