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當然是吃驚不已,河西王還要硬綁我去省城?


 我皺著眉,看著四周圍過來的幾個人,又看著面前依舊微笑著的青年,說道:“你到底是誰?”


 我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河西王手下的人?


 不會是戰斧的人冒充殺手門的對付我吧。


 雖說我們搞掉了幾個大的戰斧組織,但是戰斧在華肯定還有活動,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我叫洪真,是殺手門的地階上品,如今負責榮海這塊區域。”


 說著,青年還把牌子摸出來給我看,我仔細看了,確實是洪真,地階上品。


 之前榮海是“大志”駐守的,殺手門一個玄階中品,我和大誌有過來往,關係也還可以。除掉方家以後,大志在榮海算是獨大了,我還指望他照顧一下二叔的廠子呢,結果這就換人了啊?


 不過,這洪真還真是殺手門的,那我就放心了,說道:“我是真沒有空,我得先去天城,回頭再去找你們河西王!”


 “我也說了,這事由不得你,河西王讓我務必把你帶到省城!小南王,我很尊重你的,不要逼我動粗!”


 洪真這話真是把我給逗笑了,我指著洪真的鼻子說: “我就不跟你去,看你能怎麼著?”


 以洪真的實力,在殺手門已經很可以了,尤其放在河西,恐怕只在河西王之下——畢竟天階都被關起來了。而且這是榮海,是洪真說了算的,看我如此的不配合,洪真當然大怒,伸手就來掰我的手指頭。


 “我他媽最討厭別人指我的鼻子……”


 但他還沒說完,就被我“砰”一聲踢飛了出去。


 洪真還沒動手,我就先動手了,這事在其他人看來實在不可思議。圍住我的也就四五個人,愣了一下之後,紛紛朝我撲了上來。但洪真才地階上品,可想而知他的手下能是什麼實力,同樣被我三拳兩腳就打飛了。


 與此同時,洪真又衝了上來,一臉暴怒的樣子:“小南王,你真不識抬舉,連我的鼻子都敢指,今天我就教訓你一下!”


 我覺得這個洪真屬實有病,他是不是不知道我現在什麼實力?不過仔細想想,我升成天階也沒多久,也難怪人家不知道了。行吧,今天我就讓他看看,到底是誰不識抬舉!


 我連飲血刀都沒拔,洪真再衝上來,我便狠狠一拳砸了過去。


 對,用得是南王教給我的金剛拳,一直沒有機會展示,今天算是有了靶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