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場立刻大亂起來。


 刀光棍影、殺聲震天!


 我粗略地看了一下,馮偉文他們佔著至少一半人數,起碼不會敗了。洪真倒是厲害一些,但他之前被我傷得不輕,應該發揮不了大的作用,而且榮海還有楚正明、盧晨亮等人,所以我也不擔心了。


 “好,那我就先走一步了!”


 一片混亂聲中,我往縣城的方向奔去,打算一口氣奔到後山,然後深入到太行山脈之中。


 也有人朝我追過來,但是數量不多,也就幾十個人,我並沒將他們放在眼裡,當然也不會浪費時間跟他們打。我不斷地往前飛奔,很快就出了混戰圈,同時人也進了縣城,街上車水馬龍,導致我的速度有些緩慢,即便如此他們也追不上,幾十個人成了十幾個,後來又成了幾個。


 很快,我就來到郊區的一間屠宰場,只要穿過這個屠宰場,就能到達後山。


 屠宰場裡殺豬宰牛,牲畜們嗷嗷地叫,還挺熱鬧,好一片人間景象。


 身後的幾個人仍舊窮追不捨,我也沒有放在心上,繼續往前飛竄,穿過一個又一個的檔口,屠夫們似乎司空見慣,也不理會我們的追逐戰,淨忙活手裡的那隻牲畜,一刀下去,放血、清內臟,有條不紊,腳下滿是血水。


 我穿過其中一個檔口時,突然大吃一驚,忍不住停下了腳步,吃驚地看著站在其中,手持剔骨刀的屠夫。


 他正在殺一頭豬,可惜怎麼殺都殺不好,就好像眼睛有毛病似的,一刀出去總是宰不到關鍵部位,搞得一頭倒吊的豬十分痛苦,哀嚎不斷。


 胸前的白色圍裙,已經被血染成紅色。


 “二條?!”我吃驚地叫著。


 沒錯,眼前這個屠夫就是二條,之前尋到南宮卓是戰斧臥底的證據之後,他和紅雲就徹底失踪了,誰都聯繫不上,原來是回老家了,還乾起了老本行!


 仔細想想,我和趙虎第一次找二條時,好像就是這個屠宰場,就是這個檔口……


 那時的他,也是這樣一刀一刀下去,但總是殺不死豬。


 看到二條,我當然興奮極了,雖然我也沒刻意地找過他,畢竟紅雲和他在一起呢,怎麼都不會吃虧的,但是再看見他,確實挺激動的,立刻就喊了他。但他好像聽不見我說話,仍舊揮舞著手裡的剔骨刀,去砍那頭嗷嗷直叫的豬。


 但他怎麼都砍不到脖子,純碎亂砍一統,我估計豬都崩潰了,豬要是會說話,肯定哭著對二條說:“求你別折騰我了,給我來一刀痛快的吧! ”


 關於這一點,我早就听趙虎說過,二條砍豬不行,砍人才行,因為人有殺氣,而豬沒有。


 二條如果不戴墨鏡,只能根據殺氣出刀,即便這麼多年過去,他也沒有任何改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