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照舊在農戶家裡吃了早飯,接著往文王廟走,我也不計劃跟劍神磨嘴皮子了,就是過去守著,一切等紅花娘娘來了再說。


 路上,我意外接到了趙虎的電話。


 趙虎之前提前出山,一來打探下外面的情況如何,二來去見見韓曉彤,看能不能觸發天階的突破。


 他告訴我,果然和我說的一樣,見到韓曉彤的瞬間,一股熱流頓時充斥全身,天階就在那一刻突破了。這本來是件值得慶賀的大喜事,可惜隨著南王和春少爺的重傷,誰也高興不起來了。


 趙虎本來不知道這事,還打算回鳳凰山的,但是就在昨天下午,“河西王”李振東突然通告整個殺手門,說春少爺出了事,要求大家不得輕舉妄動,各自守好自己地盤。


 河西王顯然去看過南王和春少爺了,這事到底還是沒有瞞住,當然也沒什麼可瞞的,迅速傳得沸沸揚揚,不僅是殺手門,連隱殺組都知道了。


 趙虎先聯繫上了紅花娘娘,接著又聯繫我。


 我告訴他,事情都是真的,我們也在商量下一步該怎麼辦,讓他稍安勿躁,先在眉山待著。


 接著我也聯繫紅花娘娘,問她那邊怎麼樣了。


 紅花娘娘告訴我,昨晚她和魏老見過面了,魏老知道這事之後也是痛心不已,親自探望了南王和春少爺。不過兩人仍舊昏迷,探了也是白探。紅花娘娘希望魏老能夠放了殺手門和隱殺組的人,但魏老說做不到,這些人是寧老關的,一年之約仍舊有效,如果一年之內不能除掉薩姆,那麼所有人都得玩完。


 總之,我們的希望還是在劍神身上。


 紅花娘娘說,天城這邊還有一點瑣事,需要兩三天才能解決,到時候她就來太行山。


 我們兩人說著,我也到了文王廟,這回門敞開著,估計劍神還以為我走了呢。


 我邁步進去,口中叫著:“老前輩!”


 無人應答。


 我先進了主殿,發現沒人,又進了兩邊偏殿,還是沒人!


 這座廟太小了,一分鐘不到就能走完全殿,我每一個角落都去過了,愣是沒有發現劍神。


 我有點慌,大聲叫了起來:“老前輩、老前輩!”


 我和紅花娘娘的電話還沒有掛,她聽到我的叫聲,立刻問我怎麼了,我說劍神不見了,不在文王廟裡。紅花娘娘也挺緊張,問我每一處都找過了嗎,我說這廟不大,每一處都找過了,就是沒有劍神。


 紅花娘娘說道:“你別著急,可能是一大早,他老人家出去練劍,或是去砍柴了,你在四周多找一找,有消息就通知我。”


 “好。”我掛了電話,立刻又在四周找了起來,甚至還上山找,但是哪裡都沒劍神的影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