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馮偉文他們竟然被抓了?!


 我當然很吃驚,因為按照我的判斷,馮偉文他們該沒事啊,至少兩三百個兄弟,洪真還受著傷……怎麼會被抓的?


 我來不及想那麼多,因為洪真在電話裡冷笑著:“張龍,你要不管這幾個兄弟也行,不過我保證他們見不到明天早上的太陽了……”


 我咬著牙說: “少廢話,你在哪,我過去!”


 洪真樂呵呵道:“這才對嘛,我在縣城的廣場上,你過來吧。”


 廣場,我當然熟悉了,這可是我長大的縣城啊,無論是小時候上學,還是後來去服裝廠,都會無數次經過那個廣場。


 “好,我馬上去!”


 我掛了電話,立刻轉身折回,穿過整個屠宰場。


 中途,我又掠過二條的檔口,二條還在宰殺著那頭豬,依舊目光呆滯、手法遲緩,我看了他一眼,他還是沒發現我。我意識到這次回去肯定會有麻煩,這時候很想找個幫手,但二條已經不認識我了,而且時間上也來不及,我沒任何猶豫,繼續往前奔去。


 穿過屠宰場後,我繼續往前奔跑,朝著廣場方向而去。


 路過服裝廠的時候,我還往裡看了一眼,裡面倒是人挺多的,工人幹得熱火朝天。二叔他們也不知道怎麼樣了,上次在鳳凰山一別,又沒有消息了,但肯定不在服裝廠,畢竟他們已經回歸飛龍特種大隊。


 縣城不大,我很快就到了廣場。


 廣場也不大,小時候這裡還經常放個電影、鬧鬧紅火之類,現在已經淪為大媽們晚上跳廣場舞的場所了。


 此時此刻,廣場上人不少,足足有兩三百號,各個都是手持傢伙、凶神惡煞。而在廣場中央,我清楚地看到,馮偉文、板兒哥、楊武等人躺在地上,身上都是傷痕累累,已經不省人事。


 他們各自都帶著不少兄弟,為何會有這麼慘的下場?


 洪真站在他們身邊,遙遙往我這邊看著,面上露出得意的笑。


 我的心中滿是愧疚,想想馮偉文他們自從跟了我,幾乎沒享受過一天好日子,反倒是跟著方家、跟著殺手門時,風光滿面、耀武揚威。上次回來就是這樣,被方鴻漸一頓狠揍,現在也是,為了護我離開,又被洪真一頓暴揍。


 即便如此,他們也沒有後悔過,始終都以“龍虎商會”自居!


 龍虎商會在江省、在蒙內,都是很風光的,黑白兩道通吃,但馮偉文他們沒享受過任何紅利,反而一次又一次地置於危險之中……


 與此同時,我也怒火中燒,現在我愈發斷定,河西王肯定沒安什麼好心,否則不會把事情做得這麼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