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個星期以來,雖然我每天都在憂慮,但我同時也很相信,肯定有不少人在想辦法救我,只要我能多活一天,就多一天的希望!


 麥淵似乎也知道我是怎麼想的,所以才用一個月誘惑我。


 他成功了!


 為了多活這一個月,哪怕被當做猴子也認了,我像是打了雞血似的,整個人都興奮了、狂暴了,像有使不完的力氣,如同一陣旋風,朝著申啟衝了上去。兩邊眾人也紛紛叫好,有支持我幹掉申啟的,也有說我一定完蛋了的。


 申啟也很興奮,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證明自己,手持一根熟銅棍,很快和我交戰在了一起。


 一刀一棍,上下翻飛、火花四濺,打得很是激烈!


 四周的叫好聲也不斷響起,顯然就是把我當猴看了,但我也顧不上這些,我只想要多活一月。我拼了命地和申啟鬥,將我的看家絕活全都使了出來,但一交手,我就明顯感覺自己處於下風,申啟的速度和力量也都壓制著我,而且他的手段老道、經驗豐富,至少將鮑勃甩了一條街。


 那天晚上在鮑勃身上用的手段,放在申啟身上根本就不好使,我也想採取拖字訣,等申啟累了、乏了,再給予他致命一擊。


 但是不行,申啟並沒那麼好糊弄,他很快看出了我的意圖,哈哈笑著說道:“張龍,如果你以為我和鮑勃一樣,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接著,申啟的攻勢更加凌厲,一條熟銅棍使得虎虎生風,逼得我更加沒有退路了。有功夫底子,和沒有功夫底子,成為改造人後完全是兩個狀態,申啟就精明的很,知道什麼時候退避,什麼時候借力打力,什麼時候窮寇莫追,什麼時候加緊攻勢。


 在他連環的攻擊下,我很快就扛不住了,氣力不濟的是我,氣喘吁籲的也是我!


 原來我不僅不是B級改造人的對手,連C級改造人的對手都不是。


 饒是我求生的慾望十分強烈,實力的差距也在這邊擺著,我終於抵擋不住申啟的攻勢,被他狠狠一棍攔腰劈在腹上。“哇”的一聲,我噴出一口鮮血,整個人也往後飛了出去,“咣”的一聲重重落在地上。


 申啟立刻朝我撲了上來。


 “殺了他!”金巧巧大吼著。


 “殺了他!”兩邊眾人也大吼著。


 申啟十分興奮,他終於證明了自己,證明了C級改造人可以戰勝小南王!


 申啟毫不猶豫地衝上來,舉棍就往我頭上劈。


 “不公平!”我大喝了一聲。


 “住手。”麥淵輕輕說了一句。


 申啟停下了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