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很快出了這條小巷。


 外面的街道上一片和諧,沒有金玉滿堂的人,沒有警察,沒有戰斧的人。


 因為不需要了,我已經被抓起來了。


 巷口停著一輛陸巡,金巧巧親自開車,我和奎因坐在後面。奎因沒有對我採取任何箝制手段,因為並不需要,他的實力能碾壓我,但凡我有風吹草動,他都能在第一時間降服我。


 他好好坐著,我也好好坐著,一路無言。


 車子持續往前開去,看方向正是金家莊園,無論殺手門的人,還是戰斧的人,似乎總喜歡住在金家。也是,放著那麼闊氣、那麼豪華的莊園不住,還要去哪住呢?


 快到金家莊園的時候,奎因才說了一句:“放心吧金姑娘,跟著我們戰斧,保你一輩子榮華富貴,金家也能永世屹立不倒!”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金巧巧哭了一路,眼淚不停地往下掉,所以奎因才安慰她。


 我不知道金巧巧為什麼哭,但肯定不是因為恐慌和害怕。當然,我對她哭的原因也不感興趣,心中沒有任何波瀾和波動,只覺得那是鱷魚的眼淚,讓我既厭煩又噁心。


 金巧巧擦了擦臉上的淚,淡淡說道:“你們能把張龍殺了就好。”


 奎因笑了起來:“放心,包你滿意。”


 車子很快開進金家莊園,接著奎因又提起我,和金巧巧一起往裡走去。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金家莊園了,但是每來一次,都有不同的心境,倒是有一點挺類似,就是抱著必死的決心!


 只是以往還有一線生機,這次似乎一線生機都沒有了。


 絞盡腦汁去想,也不覺得麥淵能放過我,更不覺得能夠天降神兵。


 金家莊園的院子一如既往的大,護金軍也一如既往地走來走去,只是這次人更多了,能夠看到不少外國面孔,顯然都是戰斧的人。我還以為只有麥淵一個人逃出來了,沒想到麥淵這是拖家帶口,帶來了大部隊啊。


 不過想想也是,在我的記憶裡,隱殺組和殺手門的聯合大軍好像幾天內就殺到了徽省的省會廬州,一般哪有那麼快的速度,又得殺掉多少人啊!


 麥淵幾乎是採取了不抵抗的政策,直接就離開廬州了吧?


 嘖嘖,和當初那位放棄東北的少帥張學良有一拼了。


 金家莊園的院子里人真不少,多了不少陌生面孔,不知道金巧巧看著此情此景是個什麼感受——即便是殺手門,當初也不過是在暗中控制金玉滿堂,表面上起碼不動聲色,戰斧倒好,這是直接全體入駐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