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明白了。


 拉攏別人成為自己的同盟,真是戰斧慣用的手段了,要不殺手門、隱殺組、飛龍特種大隊之中,也不會有那麼多戰斧的臥底了!


 只是這招,在江省失敗了,當初金振華就試圖拉攏過陳不易、李賀春、慕容青青等人,當然無一例外地都被拒絕了,一大部分取決於我的個人魅力。麥淵曾經拉攏金巧巧,也被金巧巧拒絕過很多次,但是發生過上次的事件後,金巧巧改變了主意,終於和麥淵合作了。


 當金巧巧決定跨出這一步的時候,已經不給自己留任何後路,就是要殺死我了!


 所以,我說什麼都沒用了。


 唐風朝我走了過來,那三名年輕人也朝我走了過來。


 前後夾擊,毫無退路。


 “吧嗒”一聲,唐風點了支煙,先是叼在嘴裡抽了一口,才冷冷地說:“張龍,你的實力確實遠超我的想像,我沒想到你能有這麼強,和我獲取到的消息並不一樣!不過無所謂了,你終究逃不出我們戰斧的手掌心!我們四個D級改造人,現在看你還怎麼逃?”


 我一直以為唐風對我的恨意是來自金巧巧,現在才知道不是的,他很有可能就不是金巧巧的男朋友,他就是來殺我的,因為他是戰斧的人!


 我和戰斧的恩怨已經不需要贅述了。


 麥淵之所以拉攏金巧巧,恐怕也是看中了金巧巧和慕容青青一樣的身份,知道這是我的朋友,能夠“吸引”我來。


 在慕容青青那邊沒有成功,在金巧巧這邊成功了。


 真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結局啊。


 看著前面的唐風,以及身後的三個年輕人,我默默地把飲血刀拔了出來,同時心中盤算:這是四個D級改造人,真拼的話肯定拼不過他們,那就不得不用奇招了啊……


 我用余光可以看到,耿直已經把槍握在手裡,似乎準備助我一臂之力。


 但我朝他微微搖了搖頭,暗示他不要管我的事,一來我不想牽扯他,二來如果我有什麼意外,還希望他能幫我通風報信。


 耿直看懂了我的意思,默默把手縮回去了,但還是憂心忡忡地看著我。


 “張龍,你一直是我們進入江省的最大阻礙,今天終於可以除掉你了!”唐風一臉興奮,眼看著準備要衝上來,手機恰好在此時響了起來。


 唐風有些掃興,但還是不得不吐出煙頭,拿起手機接起電話。


 “誰啊,這麼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