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心中卻是非常驚詫,蓉城是金巧巧的地盤我知道,她掌控著金玉滿堂我也知道。


 可她的人甚麼時候這麼強了,莫名其妙出來一個唐風也就算了,唐風是個海歸,不知從哪學了一身本事,但也算是說得過去。可又冒出來三個人,高手什麼時候這麼不值錢了,批發麼,一個又一個?


 金巧巧要是有這麼強的能力,當初何至於被殺手門欺負成那個樣子!


 突然出現三個地階中品實力的高手,我不敢再怠慢了,這麼下去非輸不可。我當機立斷,立刻拔出飲血刀來,和這三人纏斗在了一起。雖然我還未入天階,但實力絕對在地階上品之上,所以硬是和這三人打了一個不相上下,起碼沒有之前單獨對付唐風那麼輕鬆了。


 金巧巧站在一邊,樂呵呵地說道:“張龍,你不是很狂嗎,我看你能狂到什麼時候!真以為天底下就你這一個高手啦!今天,你什麼時候跟我求饒,我什麼時候就放過你!”


 我是有苦說不出,沒法去指責金巧巧言而無信,畢竟是我先出爾反爾的,她沒安什麼好心,在這裡埋伏了人,可我也想劫持她啊。


 我不知道金巧巧還掌握著多少高手,除了唐風和這三個年輕人外,是否還有其他高手準備出擊?


 對我,金巧巧顯然是種玩樂、戲耍的心態,站在一邊的她十分自信,而且很有底氣。我卻愈發不安起來,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最終會怎麼樣,也不知道師爺他們會怎麼樣,我是不是該服個軟,好好和金巧巧談一談?


 街上空無一人,顯然已經被金巧巧封閉了,我正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時,一陣連綿不絕的警笛聲突然響了起來,有十多輛警車閃著紅藍相間的警燈,刺破夜空、劃破長夜,正朝這邊疾馳而來!


 圍攻我的那三個年輕人一臉訝異,手上的動作也緩滯了許多,金巧巧也一臉驚詫地說:“警察怎麼會來,我沒讓他們來啊?”


 顯然,這事超出了金巧巧的預料。


 說話之間,警車已經趕到,車的速度可太快了,街上也沒有其他車,從出現到跟前,不過幾秒鐘的時間。


 再接著,又有幾十名警察衝了過來,個個手裡都持著槍!


 “不許動!”有人大叫著說:“全都抱頭蹲在地上!”


 金巧巧立刻低聲說道:“來的人是耿直,這人性子比較直,都躲一躲!”


 那三個人一聽,立刻四散而逃。


 金巧巧大聲說:“耿直,你怎麼來了,這片街區我已經封鎖了!”


 耿直大聲說道:“金姑娘,我聽說這裡發生惡戰,所以來看一看!”


 金巧巧立刻指著我說: “就是他,傷了我們金玉滿堂的人!”


 耿直一看是我,立刻叫道:“這人是個慣犯,把他給我抓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