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留下我的一雙眼睛?


 真是越說越過分了。


 我冷哼一聲,表示出了我的不屑,轉身就往外走。


 “站住!”


 唐風一聲怒喝,顯然我的行為激怒了他。


 我仍舊不理他,繼續往外面走,身後響起“噔噔噔”的腳步聲,顯然是唐風追上來了,接著“呼呼”的風聲響起,唐風的拳直沖我的後腦勺來。我知道唐風是個高手,所以也沒怠慢,微微一個側身,躲過這拳之後,一個側踢掃了過去。


 唐風反應也挺快的,很快躲開了我這一腿,接著又是連續好幾拳砸過來,我們兩人就這樣纏斗在了一起。


 “打、打!”金巧巧大叫著:“張龍,你也太過分了,跟你開幾句玩笑都受不了,就要動手?”


 金巧巧這強盜邏輯,是我先動手的?


 我本來對金巧巧還留著一點情面,畢竟她當初幫過我不少,但是現在,這點情面已經灰飛煙滅,也沒什麼必要和她纏下去了。我三下五除二,使出一套完整的軍體拳來——直到現在,我也不想動用飲血刀,因為我知道唐風不過是一把槍,我也不想和槍多做計較,只想將他擊退,然後離開這裡。


 讓我意外的是,唐風實力還挺強的,怎麼著也有地階中品以上的水準了,金巧巧能找來這樣一個高手,確實讓我挺驚訝的。


 以前的金玉滿堂,最多出過一個C級通緝犯玉簫公子罷了。


 後來的小王爺、獨臂刀之類的,都是殺手門的人。


 看到唐風和我打得不相上下,金巧巧無疑更得意了:“張龍,你以為天底下只有你一個高手嗎?我告訴你,就算是沒有你,我也……”


 她的話還沒有說完,我一腳就把唐風給踢飛了,唐風的背狠狠撞在牆上,又慢慢地滑下來,還“哇”的吐了口血。


 我哼了一聲,繼續往外面走。


 “張龍,你給我站住、站住!”金巧巧氣急敗壞地叫著。


 我不理她,繼續往外面走,金巧巧又追上來,我快步如飛,“噔噔噔”地走著,很快就來到酒店的大門口。


 然後就站住了。


 外面至少站著幾百個人,全是手持刀棍、凶神惡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