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小時以前,南王的人就已經出發了,朝著徽省和江省這邊而來,營救大飛的任務十分緊急,所以我猜他們是坐直升機來的。


 這就注定來的人不會太多,而且保准個個都是精英。


 如果這不是春少爺刻意設下的局,那隱殺組一定能救出大飛,我真心希望不是、不是、不是!


 不只是擔心大飛的安全,更不希望殺手門和戰斧攪和在一起。


 一個華夏的組織,再怎麼臭名遠揚,也比勾結境外勢力好的多了,希望春少爺在這上面能拎得清,千萬別做出“遺臭萬年”的事情啊……


 酒中仙和南宮卓確實是在等人,兩人分別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抽著煙、喝著酒,時不時說兩句玩笑話,看上去氣定神閒。大飛坐在地上,身上捆著繩子,嘴裡塞著抹布,他已經沒力氣哭、也沒力氣喊了,折騰一路也挺累了,不停打著瞌睡。


 和南王說得一樣,隱殺組的人確實快到了。


 這邊山連著山,空地也非常少,不方便直升機停,要停至少得在一公里外。所以沒有多久,一片雜亂的腳步聲響起,有十多個人正往這邊走著。我一眼就看到了,為首的人正是隱殺組戰鬥部的老大宋萬年,和鑑資部的老大孟晚榮,他倆都是天階上品,跟隨著他們的,也基本都是天階,有中品、下品。


 我和宋萬年有段不太好的回憶,因為他徒弟南宮羽死在我和程依依的手上,那傢伙一直都挺恨我,千方百計想殺了我,我也對他印像不是太好。


 不過看著這幕,我還是挺激動的,隱殺組的人終於來了,終於能救大飛了!


 而且,全是天階!


 真的,就這陣容,只要不出意外,一定乾得過酒中仙和南宮卓。


 這一群人的氣場十分強大,算得上是隱殺組的最強陣容了,除了南王和羅子殤沒有到,其他高手基本全都來了,為了營救大飛,確實很下血本。由此就能看出大飛有多重要,我懷疑南王要不是忙於事務,恐怕也會親自來的。


 腳步聲也引起了大飛、酒中仙和南宮卓的注意。


 大飛在天城待過好長一段時間,當然熟悉這一群人,立刻“嗚嗚嗚”地叫了起來,神色間也是掩飾不住的興奮。


 酒中仙和南宮卓也站了起來,一個攥緊了大葫蘆,一個拔出長劍,各自面色凝重、蓄勢待發,暫時看不出他們有設局的跡象,但我還是非常緊張,仍舊擔心會有意外發生。


 不多時,宋萬年和孟晚榮率領著一群人,已經來到酒中仙和南宮卓的身前。


 大飛更加激動,“嗚嗚嗚”地叫著。


 孟晚榮低著頭說:“飛大師,你還好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