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且看著蝶舞的靈魂萎靡,更是損失了一部分,可想其當初受到了多大的創傷,想要恢復更難,除非依靠治療靈魂的丹藥。


 

想到這里,葉洛眸子一亮,猛地想到,他身上不是正好有治療靈魂的黃品九階丹藥凝神丹麼,他之前靈魂受創不也是快速的恢復過來了麼,或許會對這姑娘有用。


 

“葉先生,我父親請你進去!”


 

這時侯耀月從里面走了出來,看著葉洛帶著微笑說道。


 

“好的。”葉洛應答了一句,眼眸瞥了幾眼這個充滿少婦風韻的女人,這侯耀月少說也有三十五六,不過這保養的還真是不錯,看起來不到三十一樣,皮膚細膩光滑,加上一身旗袍穿著,倒是顯得風姿綽約。


 

看著葉洛眼神瞥向之際,侯耀月眼眸還閃過幾分媚意看著葉洛,看的葉洛有些尷尬,連忙走了進去,而這侯耀月則是嬌聲笑道。


 

“侯老爺子!”


 

葉洛走進房間內,來到床邊看著侯向國說道。


 

“小葉啊,這次還真是多虧了你啊,要不是你,恐怕老頭子我這條命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因為這塊彈片而完蛋了,你這次可算是我侯家真正的大恩人啊。”


 

侯向國看著葉洛一臉感激的說著。


 

侯耀陽和侯耀辰皆是帶著感激的目光看著葉洛。


 

“不用這麼說,不管怎麼樣老爺子你也算是我們華夏的開國元勛,為了這個國家你也付出了很多,我自然不能看到你這麼一位國家功臣就因為這麼一塊彈片而沒了,那不是我們國家的損失麼。”


 

葉洛一臉大義凜然的說著。


 

“哈哈!”侯向國大笑著,吐道︰“小葉你還真會說,不過不管怎麼樣,以後你就是我侯家最尊貴的客人了。”


 

“你有什麼問題和需要,只要我侯家能辦到的一定出手,當然你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我這三個兒子,他們都還算是有點能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