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冷冷的說了一句,眸子看向了那嚴正龍。


 

“他就是美容協會的會長。”洛靜璇開口道。


 

“原來就是他啊,既然如此,今天就把這件事情一起解決了。”葉洛眸子眯著閃爍著精芒。


 

此刻楊昆看著葉洛沒有搭理自己,連忙另外一只手就拿出了手機打通了他父親的電話。


 

“爸,你快來啊,我被人給打了,快不行了,這個打人的家伙太囂張了,你快來啊!”楊昆對著電話那頭的父親就不斷叫道。


 

“小子,等我爸來了,你就死定了,我一定會讓你生不如死的。”楊昆眼眸閃爍著怨毒狠辣的神色盯著葉洛。


 

“既然你那麼想體驗生不如死的滋味,我成全你!”


 

葉洛看著楊昆冷笑一聲,手一揮,數道凌厲的真氣爆射而出,將楊昆另外的一條手臂還有兩條腿全部轟碎開來,後者身子癱倒在地上,發出淒厲的叫聲。


 

另外一邊,在京城醫院的一間病房之中,一個中年男人站在一張病床邊,病床上躺著的正是侯景文,一旁坐著楊秀芳,神情有些憔悴,而這個中年男人則是楊秀芳的哥哥,京城一個二流家族的家主楊天成。


 

以前楊家在京城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家族,只是自從楊秀芳成為了侯家二爺的夫人,楊家也跟著水漲船高,一躍成為了京城的二流家族。


 

“大哥,怎麼了?”


 

楊秀芳看著自己大哥接完電話臉色顯得十分難看,不由的問道。


 

“小昆出事了,好像有人將他給打傷了,很危險的樣子,打電話讓我趕緊過去。”楊天成沉聲道。


 

“什麼,小昆又被人給打傷了!”楊秀芳的臉色頓時一變。


 

“我們楊家這是撞了什麼霉運麼,景文和小昆竟然都出事了,不行,我要跟你去看看,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誰這麼大的膽子連我們楊家的人都敢打,景文我幫他報不了仇,但是我絕對不能放過這個打傷小昆的家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