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人就會有缺點和軟肋,侯耀星此人心機城府都很深,我相信他不會拒絕的,只要他答應合作,借助侯氏藥業的力量,我們這個強大的計劃一定會順利完成的,你派人盯住了那個叫葉洛的華夏小子。 ”


 

普魯斯點燃了一根雪茄抽著。


 

“是,總裁。”艾菲點了點頭,一雙碧藍色的眼眸閃爍著神采,不知道在想什麼,而一旁的普魯斯眼眸看著艾菲則是閃過一抹淫邪之色。


 

慕家,葉洛踏進了這里,在一個慕家下人的帶領下走進了慕家大堂之中,看到了穿著一身青袍喝著茶水的慕青松。


 

“慕老!”葉洛看著慕青松略顯恭敬的叫道。


 

“葉兄弟你來了,請坐!”慕青松看著葉洛面帶笑容。


 

“慕老,之前你說我需要的那幾種藥材是不是找到了?”


 

葉洛直接問道,這幾種藥材關乎著冷若冰的實力能否恢復,他自然十分在意。


 

“你之前所說的那幾種藥材我都已經派人找到了,不過其中還有一種叫雪靈花的藥材我們無法找到,不過我大概知道哪里有雪靈花的存在。”慕青松開口說著。


 

“那里有雪靈花?”葉洛猛地問道,這雪靈花乃是他煉制丹藥中最重要的一種藥材。


 

有了這雪靈花不僅冷若冰的琵琶骨能夠恢復,實力回到之前的境界,甚至還可以借此機會一舉突破到聖境,所以葉洛無論如何都要得到這雪靈花,幫助冷若冰實力進行突破。


 

只是這雪靈花乃是極其稀有的一種靈藥,通常生長在極寒之地,想要找到並不容易,所以他才讓慕家幫忙尋找。


 

“這雪靈花乃是極其珍貴的靈藥,就算是我也只是听說過,沒有見過,而這雪靈花一般都是生長在極寒之地,如今能夠找到雪靈花的地方恐怕也只有雪山了。”慕青松看著葉洛說道。


 

“雪山!”葉洛眸子一凝。


 

“沒錯,這雪山乃是一座終年積雪的大山,算是華夏境內最大的一處極寒之地,而且那里靈氣充沛,這雪靈花極有可能生長在那里。”


 

“既然如此,還請慕老告訴我雪山具體位置,我到時候親自前往雪山一趟。”葉洛目光看向了慕青松、


 

“這……”只是慕青松的表情卻是略顯遲疑。


 

葉洛神色一愣,道︰“怎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