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洛靜璇全力拖延著楊昆的時候,別墅中的葉洛也接到了洛靜璇的短信,頓時臉色一沉,快速的離開了別墅,朝著那茶樓而去。


 

茶樓之中,楊昆眸子閃爍著輕佻淫邪的目光看著洛靜璇,隨即眼眸閃過一抹冷意看著黑子和虎子。


 

“你們兩個剛才打傷了我的手下,現在打算怎麼算啊?”


 

“哼!”


 

黑子看著楊昆冷冷的哼道,眼眸帶著一抹不屑。


 

“喲,還敢對我露出這種眼神,看來不給你點顏色看看你是不知道我的厲害。”


 

楊昆看著黑子那眼眸帶著不屑的目光,臉色一沉,一把奪過一旁手下手中的槍對著兩女,隨之對著自己的那幾個手下說著︰“給我上,狠狠的給他們一點教訓。”


 

當即楊昆那幾個穿著黑色西裝的先天高手護衛再次沖了上去,黑子和虎子兩人正準備出手,結果那楊昆就舉著槍冷冷的哼道︰


 

“你們兩個敢還一下手,我馬上就開槍殺了這兩位美女,你們功夫再厲害,我倒要看看能不能有我的槍快!”


 

听到楊昆的話,看著他的槍口對準了兩女,黑子和虎子兩人的臉色都是一變,他們不敢冒這個險,在這種空間狹小的包間之中,他們就算是先天高手都不一定能夠保證兩女的安全。


 

雖然兩女都已經算是一個武者,但只是後天之境,而且沒有任何戰斗經驗,面對這種情況根本沒有什麼用。


 

一時間兩人準備揮出的拳頭不由的放下了,而這時那幾個西裝男人的拳頭卻已經打在了他們身上,頓時兩人就被打飛了出去。


 

隨後這幾個西裝男人紛紛一擁而上,將剛才心中的憋屈和恥辱全部發泄了出來,拳腳並用的打在了黑子和虎子兩人身上。


 

而黑子和虎子兩人雖然有一身實力,卻是因為擔心兩女的安危而無法施展開來,只能是用真氣護住身體要害,承受著這幾個先天高手的不斷攻擊。


 

不過這幾個西裝男人都是先天高手,其中一位還是先天後期的存在,攻擊起來,就算黑子和虎子兩人都有真氣護體,也很快被打的吐血,不過兩人眼神堅定,緊咬著嘴唇在堅持著。


 

“不要,快住手,快住手!”


 

看到這一幕,洛靜璇和燕玲的臉色都是一變,連忙開口叫道,只是那幾個西裝男人自然不會听她們的話,還在繼續攻擊著,而且手上的力道不斷加大,打的黑子和虎子兩人連連吐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