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這一幕,兩女臉色微變,有些不太適應,不過她們畢竟待在葉洛身邊也經歷的多,而且還是武者,心里承受能力倒是要強許多。


 

至于那楊昆看到這血腥殘忍的一幕,臉色不由地一白,忍不住嘔吐起來,手中握著的槍都有些顫抖,正在哀嚎的嚴正龍看到那血腥無比的一幕目光都是再次呆滯了。


 

葉洛收起凌雲劍,快步走到了黑子和虎子兩人身邊,從身上拿出了數顆丹藥。


 

“來,將這丹藥服下。”


 

葉洛看著兩人說著。


 

“謝謝老大!”


 

黑子臉上染著鮮血,氣息虛弱的說道。


 

“不用說這些,你們都是我的好兄弟,你們為了我的女人,受到這種罪,是我應該感謝你們才對。”葉洛看著兩人有些愧疚的說著。


 

“老大,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虎子臉色肅穆的說著,隨後兩人就將丹藥服下了。


 

這幾顆丹藥都是葉洛煉制的療傷丹藥,比之他單純的用針灸療傷效果更快更好。


 

果然在服用了這幾顆丹藥之後,黑子和虎子兩人身上的傷勢就快速的消失了,原本虛弱的氣息也恢復了正常。


 

“小子,你是什麼人?竟然敢殺我的人?”


 

這時楊昆適應過來,連忙舉著手中的槍對著葉洛,面色帶著恐懼的神色,身子有些顫抖著,顯然是被葉洛剛才那恐怖的手段給震撼住了。


 

到現在內心還帶著幾分恐懼,緊緊的抓著手中的槍,仿佛現在只有這東西才能讓他找到一點安全感。


 

听到楊昆的話,葉洛緩緩起身,轉身看向了這個家伙,眸子中閃過一抹冷芒。


 

“你的人?看來就是你致使他們對我兄弟下手了?”葉洛冷冷的說著。


 

“葉洛好好教訓教訓這混蛋,這家伙不僅想得到我們美月的配方,竟然還要靜璇做他的女人,簡直是太可惡了,還有這個該死的家伙,還想讓我服侍他,簡直是個大混蛋!”


 

燕玲一臉不忿的哼道,看了那嚴正龍一眼,一腳就踹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