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喬納森!”


 

 伊薇一邊躲避著安蘇娜那凌厲的攻擊,一邊連忙大聲的叫喊道。


 

 “還不趕緊念咒語,等什麼呢?”


 

 “我不認識古金字塔文字啊!”


 

 喬納森抱著金色的書,一邊躲避著骨骼,侍衛的追擊一邊哭喪著臉解釋道。


 

 “相信我,你從小在父母的耳濡目染的情況下,肯定多多少少也是認識一些的,不認識的話你就描述給我聽,你要是再不練周瑜的話,恐怕我們就要全軍覆沒了!”


 

 作為妹妹伊薇,可是深深明白自己大哥這種不被刺激一下就絕對不會爆發的性格,所以盡可能的再把結果往壞裡說。




 

 而就如同伊薇所猜測的一樣,喬納森這邊在聽到這番話的一瞬間,臉色當下就變得難看起來,隨後二話不說直接打開手中的金色的書,慢慢的念起了咒語。


 

 而伊莫頓這邊看到這一幕之後,就連忙朝著喬納森的方向撲了過去。


 

 只可惜曹魏卻是一個閃身就擋在了伊莫頓的面前。


 

 “滾開,別擋我的路!”


 

 伊莫頓伸手推開曹魏。


 

 “如果我說不呢。”


 

 曹魏挑了挑眉頭,面露嚴肅的神色。


 

 “我剛才已經給過你一次機會了,那麼我現在再最後問你一遍,你到底願不願意放棄你想的想法,好好的做個人呢?如果你願意的話,或許我可以幫助你。”


 

 “不需要!”


 

 伊莫頓冷笑不已。


 

 “哎!”


 

 而曹魏在聽到伊莫頓的回答之後,當下便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感慨萬千的說著。


 

 “你這個人當真是冥頑不靈,真的是不到長河心不死,那麼我就讓你看看你的結局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