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曹魏聽到這話後,當下便忍不住撇了撇嘴巴,語氣之中滿滿的都是不屑一顧。


 

 “說真的,把你說成是自作自受都不為過,這就相當於我養了20年的兒子,結果莫名其妙的發現這傢伙並不是我親兒子一樣,人家娶得寵妾,莫名其妙的就成了你的心頭好,你覺得這種事情但凡擱在男人身上誰能受得了?”


 

 “……”


 

 伊莫頓張了張嘴巴似乎想要說些什麼,但是到了最後卻依然沒有說出口,畢竟曹魏這番話說的也是實話。


 

 “你看吧,就連你自己都說不出來了不是嗎?你現在還能怪得了誰,畢竟如果不是因為你給法老王戴綠帽子的話,法老王又怎麼可能會動得了你一個大祭司呢?”


 

 曹魏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聳聳肩膀,攤開雙手,語氣頗為淡然自若地,接著繼續說道。


 

 “其實我倒是覺得你要是真的喜歡安蘇娜的話,你當初為什麼不直接開口關法老王要呢?在法老王沒有把他收成自己的女人之前,不就可以要過來了嗎?你就完全就是自己作的呀。”


 

 “你胡說八道在說些什麼再這個樣子,信不信我撕爛你的嘴!”


 

 而曹魏這番話剛一說出口,就立刻激怒了眼前的伊莫頓,只見後者咬牙切齒的冷聲,說著語氣之中的威脅之意,絲毫沒有任何掩飾。


 

 “你就算是威脅我問題,我說的也是實話。”


 

 曹魏再次攤開雙手。


 

 “而且如果我是你的話,我現在就會選擇認輸,畢竟……”


 

 曹魏此時此刻已經看到了喬納森那邊拿到了那本金色的書,同時在朝著祭壇這裡趕了過來。


 

 在喬納森左腳剛剛踏進這個祭壇的一瞬間,曹魏臉上立刻就揚起了一抹燦爛的笑容。


 

 “我們這邊可是找到了,可以封印你和安蘇娜的金色的書了!”


 

 “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