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死神的祭祀存在,那也就是說死神的隊伍也就存在。”


 

 喬納森順著曹魏的話往下琢磨,漸漸他這個雙眼就亮起了貪婪的光芒,語氣頗為興奮的說道。


 

 “那麼說這個出賣了靈魂的魔蠍大帝,以及他所遺留下來的寶藏也就存在了。”


 

 “聰明,我就知道喬納森你是個聰明人,怎麼樣有這好事我可沒忘了你,準備來一場新的冒險了嗎?”


 

 曹魏拿起桌上的威士忌給自己和喬納森各倒了一杯之後,這才語氣中滿是誘惑的詢問。


 

 “餵,雖然我很貪財,不過總感覺你不安好心,你不會又像是當年那樣一樣吧。”


 

 喬納森並沒有拒絕曹魏的提議,端起酒杯喝完之後,這才頗為警惕的對曹魏說道。


 

 “當初去死者之都的時候就那麼危險,要知道這次可是死神的寶藏,指不定裡面有些什麼,我可不想有命去沒命回。”


 

 “哈哈,這點你不用擔心。”


 

 曹魏伸手拍了拍喬納森的肩膀,語氣頗為真誠的說道。


 

 “你應該也知道我還算是有幾分本事,你這個傢伙呀,福大命大,探寶這種事你是死不了的,要不然我怎麼可能會來找你。”


 

 “這話你說的到底對,我一向福大命大。”


 

 喬納森點了點頭,說完之後自己又哈哈大樂起來。


 

 一想到自己馬上就能得到死神的寶藏,這傢伙的財迷病又犯了,完全沉浸在了自己是富豪的幻想之中,哪裡還顧得上,可能出現的危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 第1053 第1054 第1055 第1056 第1057 第1058 第1059 第1060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