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9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牛果然有潛龍之體啊!


 雖然我早就猜到了,但從他的口中親自聽到,感覺還是相當不一樣的。


 不光是老牛感嘆,我也感嘆,猶記得我的“潛龍之體”剛顯露出威力時,見過的人無不驚訝萬分,疑惑我的父親究竟是誰,哪位高手將這神奇的體質傳給了我?


 他們誰都沒有想到,也不可能想到,擁有“潛龍之體”的這位高人,會是路邊一個炸油條的啊!


 我有點想笑,甚至真的笑了出來,“嘿嘿嘿”地笑著。


 老牛問道:“你怎麼了?”


 我搖搖頭,說沒什麼。


 我晃著手裡“天下第一”的秘籍,說道:“老爹,你知不知道,這是多重要的東西啊,你竟然藏在懷裡這麼多年,真是暴殄天物。”


 老牛嘿嘿笑道: “我也知道它很重要,其實我年輕的時候,也做過'仗劍行天下'的俠客夢,可惜後來還是敗給現實,不炸油條哪有錢嘛,去當大俠的話,我喝西北風啊?”


 我哭笑不得地說:“練上一身好本事,就是給人做保鏢,也比賣油條賺得多。”


 老牛卻頭一仰,志氣昂揚地說:“我天生一身傲骨,怎麼可能給人當狗?”


 我愣了下,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我突然明白自己這股子倔勁兒是從哪來的了,這是根上就帶著啊!


 南王當然很好,我很喜歡那個父親,但是老牛一樣不差,一樣讓我心生崇敬。


 我曾說過,我這輩子只認南王一個父親,但是現在覺得有兩個爹也挺不錯。


 人啊,可不就是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麼?


 老牛抽著旱煙,往桌腿上“吧嗒”“吧嗒”地磕了幾下,繼續說道:“我啊,要是不用愁錢,也不愁娶媳婦,沒準真能成為天下第一的大俠吶……可惜,最終還是生活所迫,不得不每天賣油條,那個大俠夢也只好藏起來嘍……現在年紀大了,也就時不時地翻翻,幻想一下就可以了……”


 說到這裡,老牛突然坐直身體,對我說道:“張龍,你現在有錢有地位,什麼都不用愁,年紀也不大,不如試一試?沒準啊,你能成為天下第一的高手,行俠仗義、匡扶正氣!”


 老牛也是一個頗有浪漫主義精神的人。


 我笑著說:“好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